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迷霧之子[終部曲] : 永世英雄

  • 點閱:2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消融奇幻與大眾小說的界線,不容錯過的絕佳小說!
經典+壯闊+無與倫比的精采!「迷霧之子」三部曲刻骨銘心大完結!

她是釋放邪惡,從失敗中焚燒而生的救主
第一次,她懂得了信任
第二次,她學會了放手
這一次,換她奉獻所有

英雄將會到來,是所有人類的皇帝,卻被自己的人民拒絕。不是戰士,戰鬥的技巧卻不輸任何人。他會將世界的未來承擔在手臂上,修補被切斷的一切。

一場精心設計的大騙局,造成了難以挽回的後果,是否這就是早已注定的結局?
紋無意中在昇華之井釋放了被囚禁已久的邪惡存在,迷霧開始隨機殺人,地震不斷,火山噴發,世界崩塌;依藍德因為霧靈的計謀,意外成了碩果僅存的強大迷霧之子,卻沒有能力保護人民,阻止末日;沙賽德宣告紋是世紀英雄後,卻發現自己畢生的追尋竟是一場空,因而拒絕再成為守護者。

儘管生存如此無望,他們還是肩負人民的寄託,試圖從統御主留下的訊息在各地拼湊謎團真相,找出拯救世界的方法。但在落灰濃重、掩蓋大地的帝國裡,無所不在的背叛與陰謀,無窮無盡的苦難與戰鬥,讓眾人各自失去希望,迷失信念,痛苦不已。此時,已死去的凱西爾,卻突然出現在鬼影眼前?!

一再阻撓眾人的邪惡存在瘋狂想毀滅萬物,它的強大力量由何而來,真面目究竟是什麼?沙賽德循線追蹤而去發現了隱藏了千年之久的驚人祕密,卻為時已晚;紋與依藍德必須自行打一場不能將計畫說出口的仗,傾全力對抗那難以捉摸的恐怖怪物,以及蔓延無際的殺人迷霧,帶領人民與帝國存活下去!
這一次,他們又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作者簡介

布蘭登.山德森(Brandon Sanderson)
西元1975年生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首府林肯。
2005年出版首部小說《諸神之城:伊嵐翠》,隨即獲得《浪漫時代》奇幻史詩大獎,並連續入選2006、2007年美國科奇幻地位最高的新人獎項--約翰.坎伯新人獎。美國連鎖書店邦諾更每每將他的書列為頭號選書。之後陸續寫下「迷霧之子」三部曲(美國亞馬遜全系列500名讀者熱情評價,平均4.5顆星推薦)、「Alcatraz」系列、《Warbreaker》等書,《出版人週刊》、《軌跡雜誌》、《美國圖書館協會誌》、《克科斯評論》都給予他的著作高度評價。他以這樣驚豔文壇和讀者的超級新人之姿,讓「哈利波特」的美國出版社Scholastic高價買下他「Alcatraz」系列的版權,並且讓大出版社Tor一口氣簽下他四本書的合約。2009年10月出版「時光之輪」接班作《光之回憶1:風起雲湧》,甚至打敗丹布朗新書《失落的符號》,空降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
目前任教於楊百翰大學,現居猶他州的歐瑞市。

著作:《諸神之城:伊嵐翠》、「迷霧之子」三部曲、「Alcatraz」系列、《Warbreaker》、《時光之輪:光之回憶1 風起雲湧》、「The Stromlight Archives」系列

■譯者簡介

段宗忱
巴黎美國大學比較文學/企業傳播系畢業,加州柏克萊大學資訊管理與系統碩士。熱愛文學、旅行與舞蹈,現為美國Red Lotus舞團舞者,資深翻譯工作者,目前任職於矽谷高科技公司。
譯作:「地海六部曲」之《地海孤雛》、《地海故事集》、《地海奇風》、「迷霧之子」三部曲
審定:《諸神之城:伊嵐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