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校是我們的(1) : 謎之金幣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學校是我們的:謎之金幣-安德魯.克萊門斯17》 ★亞馬遜書店每月最佳選書 ★亞馬遜書店讀者5星評價 ★【學校是我們的】系列特色 1.安德魯‧克萊門斯的校園冒險系列作品,也是他首度撰寫長篇連貫的小說。 2.劇情懸疑,帶有推理的色彩,故事情節步步涉險卻也引領讀者步步拆解謎題。 3.本系列講述了校園、土地、環保、政商結構等主題,貼合時事,充滿議題性。 ★媒體好評 《學校圖書館期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經驗豐富的作者、好文筆、討喜的角色,還有一個等待解決的謎題,都讓本書成為讀者必然的選擇。 《書單》雜誌(Booklist):其他許多青少年小說都會以孩子對抗貪婪邪惡的開發者為主題,而克萊門斯透過描述班傑明對自己居住海濱小鎮的地景與歷史增長情感,巧妙的傳達了這樣的概念。讀者會不斷往下看,去發現許多不相關的線索是如何整合在續集中。 《科克斯評論》(Kirkus Reviews):作者很了解他的讀者,他的故事設定在手機、學校作業和課後規定等這些對他讀者來說很熟悉的世界。他們會喜歡這種象徵孩子力量的新宣示。 《出版者週刊》(Publisher's Weekly):克萊門斯創造了一個動作愛好者夢想的場景,有充滿歷史和祕密的學校、孩子與大人之間變動的緊張關係,以及一場帆船比賽。 ★【學校是我們的】第1集《謎之金幣》內容簡介 只剩28天,他們必須找出真相,阻止這一切! 班傑明,一個平凡的小六生,某天突然莫名接到學校老工友交託給他一枚金幣,他的人生就此產生改變。這一切都緣於學校已出售給財團要改建成主題樂園。握有金幣的班傑明和朋友吉兒成為搶救學校的關鍵人物。然而,他們有能力阻止財團勢在必行的毀校計畫嗎? ★【學校是我們的】第1集《謎之金幣》閱讀焦點 1.從「改變」開始:故事從主角班傑明面臨到人生中的重大改變開始。他開始思考,在遇到改變的當下該做何反應?是要挺身對抗不該來的改變,還是只能順從與接受? 2.對土地的意識與情感連結:原本對每天生活的環境習慣、無感,一旦被迫面臨變化或毀壞時,班傑明才正視起自己對這些地方的感情與意識,並開始思索改變的正當性與公平性。 3.挺身而出的勇氣與解決問題的智慧:班傑明與夥伴所遭遇的對手是狡詐且誓在必得的財團,他除了必須拿出勇氣之外,還得小心翼翼,以智慧對抗敵手的攻擊。 4.在探索真相的過程中,兼顧了尋寶與推理的閱讀趣味。

作者介紹 安德魯.克萊門斯(Andrew Clements) 美國備受歡迎與敬重的暢銷作家,著作超過五十本。克萊門斯為兒童創作圖畫書,也為青少年寫小說。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也是他的第一本小說《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一出版即暢銷,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在美國已銷售超過兩百萬冊,獲獎數十次,並售出德、法、義、英、日、韓......等十餘國版權。 克萊門斯從中學時代即開始寫詩,他曾有一首詩被英文老師評為「太有趣了,這可以出版!」,開啟了他後來的作家之路。他還曾當過中學教師、為歌手創作歌曲,也曾在出版社擔任主編工作。目前則是專職作家,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作者相關著作:《學校是我們的5最後的盟友:安德魯.克萊門斯21》、《學校是我們的4致命地帶:安德魯.克萊門斯20》、《我是傑克,天才搞笑王:安德魯.克萊門斯16(中英雙語+英文朗讀MP3)》、《我是傑克,超跩萬事通:安德魯.克萊門斯15(中英雙語+英文朗讀MP3)》、《我是傑克,霸凌終結者:安德魯.克萊門斯13》more... 譯者介紹 周怡伶 一九七六年生於台北。喜歡閱讀,因爸媽不太買書,小時候只好看每天的報紙,常把自家餐館的白淨桌 面印出一層油墨。大學念新聞系,但不喜歡一見陌生人就問問題,後來做了出版編輯、NGO工作者、教材創作者。為人母後,曾舉家旅居英國,於約克大學就讀社 會研究所。譯作有《我的阿富汗筆友》《完美替身》《就愛找麻煩》《自由海盜邦飛斯》及【歷史守護者】系列,並曾參與【Middle School】【熊行者】等系列(遠流)之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