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校是我們的(3) : 四乘四之後

  • 點閱:2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學校是我們的3四乘四之後:安德魯.克萊門斯18》Benjamin Pratt & the Keepers of the School :The Whites of Their Eyes ★亞馬遜書店每月最佳選書 ★亞馬遜書店讀者5星評價   時間不多了,學校就要終結在無所不用其極的財團手上?   古老的歐克斯小學即將被拆除,隨著日期一天天逼近,班傑明擔心自己美麗的海濱家園將從此改變。與吉兒一起解謎的過程中,他們找到了一位祕密成員。但是,這位新成員還真是讓班傑明感到不舒服啊。這個新組成的三人團隊,有沒有可能在間諜李曼的嚴密監控下解開謎團呢? 閱讀焦點   1.真誠的欣賞與接納他人:   本集主角班傑明面對新夥伴的加入,產生了競爭心態。從一開始真的很難贊同對方,到最後學習到要真誠接受對方的優點,才能對團隊製造最大利益,也讓自己能最坦然的欣賞他人。   2.團隊合作的意義:   在團隊中,每個人應當發揮自己的專長,將事情做到最好。如同班傑明和吉兒在合作過程中,總是適度的做自己最擅長的事。當團隊中加入新夥伴,也依據他的特質來分配工作,彼此也在不同分工中學習如何以團隊的利益為優先,拋棄掉小我與個人的片面私利。   3.本集故事中與反派角色正面交鋒,有向威權宣戰的意味。 系列特色   1.校園小說大師安德魯‧克萊門斯的冒險系列,也是他首度撰寫長篇連貫的小說。   2.劇情懸疑,帶有推理的色彩,故事情節步步涉險卻也引領讀者步步拆解謎題。   3.本系列講述了校園、土地、環保、政商結構等主題,貼合時事,充滿議題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安德魯‧克萊門斯(Andrew Clements)   美國備受歡迎與敬重的暢銷作家,著作超過五十本。克萊門斯為兒童創作圖畫書,也為青少年寫小說。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也是他的第一本小說《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一出版即暢銷,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在美國已銷售超過兩百萬冊,獲獎數十次,並售出十餘國版權。   克萊門斯從中學時代即開始寫詩,他曾有一首詩被英文老師評為:「太有趣了,這可以出版!」,開啟了他後來的作家之路。他還曾擔任過中學教師、為歌手創作歌曲,也曾在出版社擔任主編工作。目前是專職作家,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譯者簡介: 謝雅文   平常如果沒在校園出沒,就是宅在家裡和五隻體型大中小不等的狗兒作伴。佩服【學校是我們的】裡主角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勇氣,相信每間學校都埋藏著有趣的歷史和不為人知的祕密。譯作包括【貓戰士】、【法柏哈溫】系列與《100%狼人》等。   賜教信箱:kdhsieh3@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