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第一好懂的科學課 : 瞬間搞懂最夯的科學議題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第一好懂的科學課》It`s Not Rocket Science 最重要的科學,就該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來了解 拯救所有曾遭科學深深傷害的心靈 曾經,你也是那個愛問為什麼,對世界充滿好奇的人。之後你卻被科學傷害,被科學搞到無聊,看到科學就想逃。 但現今社會,你必須要有基本的科學知識,才不會被漫天的訊息搞得不知所措。《世界第一好懂的科學課》就是為你設計的。 上帝粒子、黑洞、DNA、氣候變遷、生物演化,這些新聞裡常出現的字眼,到底是什麼意思? 《世界第一好懂的科學課》用短短八堂課,把從近代物理發現的小粒子,到氣候變遷的重大議題,從我們身上的DNA,到地球上生物演化的巨觀現象,用最有趣的比喻,為你細說分明。 上完這八堂世界第一簡單科學課,你就真能瞬間搞懂最夯的科學議題了。

作者介紹 米勒 Ben Miller 米勒是英國著名的喜劇演員,但他可不是普通的喜劇演員,在他受表演藝術召喚之前,正在劍橋大學攻讀物理學博士。科學初戀是米勒心頭揮之不去的舊愛,娛樂大眾是他一輩子的志業,米勒結合這兩種卓越能力,要把這些我們有聽沒有懂的艱澀名詞、科學意涵,用喜劇演員的功力,化成人人都能理解的觀念。 譯者介紹 蔡承志 畢業於台大物理系。英國愛丁堡大學數學博士。目前為馬偕醫學院全人教育中心副教授。著有《邏輯學的故事》《邏輯學入門》(與林照田教授合著);譯有《學微積分,也學人生》《超高效心智圖學習法》《數學馬戲團》《語言與真實》《我在MIT燃燒物理魂》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