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埃及艷后 : 克麗奧佩卓的狂戀與毀滅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埃及豔后:克麗奧佩卓的狂戀與毀滅》 讓國際知名大導演李安心動的最佳電影題材! 根據歷史史實將開拍成電影,由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飾演埃及豔后! 這個名字你聽過以為熟悉,但實際陌生的傳奇女子,埃及豔后──克麗奧佩卓 到底她是蕩婦、叛國者,或是生不逢時的末世英主? 法國歷史小說暢銷天王、「拉美西斯五部曲」、「埃及王朝」三部曲作者 克里斯提昂‧賈克最新震撼讀者巔峰巨作 重新詮釋,再現埃及末代女王謎樣的淒美傳奇 法國歷史小說暢銷天王克里斯提昂‧賈克,曾以數十部傑作描繪出埃及文明自誕生到氣數殆盡的恢宏歷史巨畫。在本書中,他首次處理托勒密王朝這動盪不安但又充滿激情的時代。而以女子之姿自詡為法老的克麗奧佩卓,無論後世視她為蕩婦、叛國者、或生不逢時的末世英主,她的非凡經歷以及與凱撒的狂放戀情,都將成為流傳無數世紀的動人故事。 西元前48年,克麗奧佩卓7世被身為國王的親弟弟逐出亞歷山卓城,原本會在絕望中死去的她,卻拒絕接受這樣的命運…… 此時統治埃及的希臘托勒密王朝,18歲便登基與弟弟共掌國政的克麗奧佩卓7世,是最新也最令人驚豔的統治者。登基後便一心推動改革的她,醞釀著一個瘋狂計畫,亞歷山卓的繁華無法讓她滿足,她想要的,是讓埃及重返法老時代的強盛與光榮。 而在埃及東方,羅馬帝國的凱撒與龐培掀起激烈戰火,流放中的克麗奧佩卓從中看出重回亞歷山卓的良機。在占星家赫密士建議下,這名希臘女子搖身一變,以埃及人克麗奧佩卓之姿重登政治舞台。 當這受過特殊教養、學識驚人、同時美得令人屏息的年輕女子遇上羅馬名將凱撒,他們立刻因瘋狂的愛戀結合,成為世上權力最大的一對戀人,並讓重建法老王朝的荒誕夢想引領他們前行……

作者介紹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國際知名歷史學家,暢銷作品包括「光之石四部曲」、「莫札特四部曲」、「埃及三部曲」和「歐西理斯四部曲」等,全球銷量超過兩千萬冊,並有三十多種語文譯本。賈克1947年生於法國巴黎,是索邦大學埃及學博士及教授。 他13歲起便埋頭寫作,21歲出版第一部作品,是一部談論古埃及與中世紀之關聯的評論隨筆。他也同時進行古埃及學與考古學研究,取得索邦大學的埃及學博士學位後,繼續進行以古埃及為背景的小說創作,多部相關歷史長篇小說在法國與其他國家地區皆獲空前成功。他的代表作「拉美西斯五部曲」第一集《光明之子》的法國銷售量便突破65萬冊,此系列全球銷量亦突破一千三百萬冊,他也是當代全球銷量最高的15位作家中唯一的法國人。 作者相關著作:《埃及王朝Ⅰ:部落之戰》、《埃及王朝Ⅱ:蠍子之火》、《百萬年神殿:拉美西斯五部曲之二》、《卡德墟戰役:拉美西斯五部曲之三》、《皇后之愛:拉美西斯五部曲之四》more... 譯者介紹 周伶芝 巴黎第一大學美學系學士,法國雷恩(Rennes)第二大學劇場研究碩士。翻譯、文字工作者、劇場編創策展。 梁家瑜 1978年生於國境之南,未及而立之時歐遊經年。翻譯之餘,偶記雜感,並從事紀錄片拍攝工作。 謝欣純 輔仁大學法國語文學系,法國里昂第二大學文化藝術管理學系畢。遊走非營利組織、媒體公關、展會活動領域十餘載的同時,依舊熱愛文學與小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