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百萬年神殿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對光明之子拉美西斯而言,登基王位的時刻到了,他擁有成為偉大法老的所有籌碼──皇室大皇后妮菲塔莉的愛情和他母親的親情、少年時代所建立的堅固友誼圈,以及拉美西斯判斷人的能力,都將協助他完成一些鉅艱的任務。但是首先這位年輕的法老必須先保住他的王位,因為陰謀有增無減。阻撓愈來愈多,為了扺禦有形與無形的敵人,重拾人民的信心,他必須運用神賜的王者智慧,對抗他哥哥謝納所設下的陷阱,驅逐神祕巫師的妖術和提防西台人的侵國詭計。


  西元前1279∼1212年,拉美西斯在位的67年當中創造了埃及的盛世,也展現了個人的英明,他穿越世紀並戰勝歲月,他得天獨厚,是西方文明精神之源,埃及法老王時期偉大的化身。此系列共有五本──分別名為<光明之子>、<百萬年神殿>、<卡德壚戰役>、<皇后之愛>、<洋槐樹下>。


  作者:克里斯提昂•賈克


  以五部描寫拉美西斯二世的埃及法老王小說,奠定法國文壇地位,其作品並在法國暢銷二百五十萬冊,全球三十幾國譯有其作品的克里斯提昂.賈克,1947年生於法國巴黎,是一位埃及歷史學博士、教授及小說家。賈克謙虛的表示,他不過是一個小說家以及研究埃及文明的學者而已。殊不知,他的作品已引爆出一場全球埃及熱潮。一本法國文學雜誌評論賈克的作品時指出:每看完一頁,就會迫不及待想繼續看下一頁,而法國人平均一年只買三本書,他們選擇這系列,在享受閱讀的同時,獲得了增長知識的機會。克里斯提昂.賈克以<拉美西斯二世>五部曲達到名利顛峰,在他的埃及系列中,認誰也不能否定他在日常生活的佈局與敘述,大至宮廷禮數,廟宇祭祝;小至男女衣著,日常飲品,作物收成等等的逼真和翔實。所以一向刻薄的法國文藝界形容他:「以一向深刻蠱惑法國人心的古埃及主題,譁眾取寵的作家。」


  光明之子拉美西斯的登基時刻到了,他擁有成為偉大法老王的所有條件:皇室中皇后妮菲塔莉的愛情和皇太后杜雅的親情,少年時代所建立起的堅固友誼圈,包括猶太人摩西,外交官亞俠,蛇類專家賽大武和忠心的亞眉尼,再加拉美西斯獨特的識人智慧,都會將許多艱鉅的任務迎刃而解;但是首先,這位年輕的法老必須保住他的王位;他父親的去世加深人民對外患進攻埃及,摧毀歷代建立起的文明的恐懼;而朝臣們私下謀議擁立他哥哥謝納登上王位;神祕巫師的妖術對皇家氠出致命的魔掌……


  阻撓越來越多,陰謀有增無減,為了抵禦有形與無形的敵人,拉美西斯在神祗所賦與的力量下,決定一項前所未有的神聖創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