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樂高達人的究極創意 : 看了就想跟著做!令人驚奇的創意樂高組裝大公開

  • 點閱:3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積木達人的究極創意:看了就想跟著做!令人驚奇的創意積木組裝大公開》 ◎第一本針對樂高玩家出版的詳細實作參考書 ◎內容從樂高的積木本體著手,做最清楚詳細的介紹、堆砌技巧的介紹、進階到大型模型展覽作品展示。 ◎從簡易到複雜、從可愛動物到電影場景,本書透過專業樂高玩家,表現樂高堆砌的高度創意。 LEGO在近年來越來越盛行,有許多人對樂高有感興趣,但不得其門而入。樂高是玩具界的夢幻逸品,當然不僅僅是照著說明書組裝而已。擁有樂高的玩家,誰不想要發揮自己的創意與想像力,利用樂高創造出自己心目中的模型呢? 網羅大批玩家的PockyLand台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在這本書中,精選了每位優質玩家的作品,並且帶你從初階入門開始進入樂高的奇幻世界。 基礎篇:主要介紹積木的基礎知識,針對積木每個細節的名稱與零件的總類,有詳細的介紹,以及分享每種零件不同的活用方法,零件怎麼買怎麼賣,各類基礎問題,有問必答。 實踐篇:精選出十大熱門堆砌推薦,讓讀者能夠先從十大熱門的模型下手,搭配STEP BY STEP堆砌步驟分解圖,提供組裝過程中所需注意的重點。另外與讀者分享專業級玩家的精采收藏與創作。 無論是新手或者期望邁向專業級的玩家,都值得擁有收藏的樂高書。提供初學者入門的管道 ◎樂高積木種類的詳細介紹,清楚標示通用名稱、號碼與收錄系列 ◎活用的堆砌技巧,提供讀者無論從入門到高階,都能夠運用的樂高堆砌法則 ◎從可愛動物、動漫人物、電影載具、火車鐵道到科幻太空的樂高作品呈現,並且提供詳細的組裝說明 ◎收錄大型展覽類作品,讓讀者能夠一窺積木高規格的活用與無限延伸的創意。 .架空的奇幻世界與大型城堡 .台灣鐵路場景(基隆車站、台北車站、台中車站、高雄車站、新竹車站)

作者介紹 台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 前身為2006年成立的創意積木發展組織,並於2012年由政府立案成立台灣第一個積木創意發展協會。目前協會旗下一共有三大部門,分別為玩樂天堂的網路論壇(pockyland),展覽暨活動籌備部、積木創意工作室(協會創作團隊)。 此外,每年都會與樂高公司合作舉辦展覽活動與積木創意比賽。 協會經歷: 2006年10月-創立玩樂天堂積木網路論壇www.pockyland.net/ 2007年11月-星戰30周年紀念展 @台北新光三越 2008年03月-環球樂高展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2008年07月-世貿玩具展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2008年08月-桃園巨蛋玩具展 @桃園巨蛋 2011年10月-聯發科邀展 @新竹聯發科總公司 2012年06月-台鐵積木展 @台北車站 玩樂天堂網址:www.pockyland.net/ 主筆/思絮 七年級生,就讀台灣某大學法學院。目前為協會旗下帕奇大陸奇幻創作團隊(Pockyland Fantasy Team)的執行總監,負責該團隊的奇幻背景設計與部分作品創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