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智慧積木玩創意 : 讓孩子左右腦平衡發展的最佳教具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主角呱呱是一隻個性有點無厘頭又愛冒險的小青蛙,在一個晴朗的天氣裡去追尋他理想中的夢幻樂園所經歷的故事;本書如同繪本一般有著精美的故事畫面,作者運用紙雕製作背景並結合Lasy積木呈現出不同以往市面上所販售的故事書,其另類表現實在值得收藏;本書也是一部教案,內有造型示範過程與多元智能互動的提示,只要照著步驟做,就能簡單完成作品。父母親或是老師們可以藉由快樂玩積木的學習過程,從旁協助與引導孩子解決問題。


  思考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訓練,這套教具能夠有效的培養出孩子舉一反三與正確的邏輯思考能力,人生無法重來,把握孩子學習的黃金階段,這樣的投資是絕對值得的。



本書特色



  ◎本書示範積木(Lasy)榮獲西德Spiel Gut大獎,深受全球50多國教育界及家長們的讚許。


  ◎本書示範積木(Lasy)業界一致認同是最賦有情緒的積木。


  ◎使用這套教具來教學,能達到讓孩子左右腦平衡發展的效果。


  ◎從小接觸這套積木的孩子,已有相當比列考上第一志願高中或是大學 -- 2008年國中基測滿分生學生許婷的媽媽表示,從小就是利用這套積木訓練孩子的邏輯思考能力。


  ◎本書分為兩大部分,前面以故事繪本方式吸引孩子目光,後面以實作方式引導孩子作出各種不同的造型,作者並於書中分享實際教學經驗。

林志霖(Jimmy老師)



  喜歡求新求變又喜歡與小朋友互動,Jimmy老師選擇了幼兒創意的教學,加上家族中長輩們長時間辦幼稚園的影響,對Jimmy老師從事這個工作有著很大的期許。


  Jimmy老師認為,教師的主要角色是一個引導者,要好好的觀察孩子,帶領孩子走進對他們有助益的殿堂,讓他們喜歡你授予的課程,進而體會,學到足以影響一生的工作。每當孩子在發表自己創作的時候,那獨特自信的表情,就是Jimmy老師最大的收穫。


  現任幼發拉底幼兒園 LASY老師

  現任弗利思特幼兒園 LASY老師

  荳荳創意工作室 LASY老師

  現任中和故事城堡 美術老師

  現任國儷文教機構 美術老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