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失去的會再回來

  • 點閱:2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失去的會再回來》Where Things Come Back 美國文壇最受注目的文學新秀 2012年普林茲文學獎首獎得主 2012年莫瑞斯青少年文學新秀 2011年《出版人週刊》年度好書、注目新人 2011年美國圖書基金會年度小說選書 在這什麼也沒有的地方, 死去的會活過來, 犯下的錯得以修正, 生命會重新開始。 平凡無奇的阿肯色州小鎮,就像一個詭祕的宇宙黑洞,一個人即使離開了,總還是會選擇回到這個寧靜無波的小鎮。17歲的卡倫‧韋特覺得這一切都荒謬極了,而他的生活也可笑極了,高中畢業又如何?上了大學又如何?說不定50年後,他還在鎮上的加油站工作。 他唯一關心的只有15歲的弟弟迦百列,這個小弟堅持上學要打領帶、喜歡聽獨立樂團、口袋裡總是放著一本書,最重要的是,迦百列真心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他讓卡倫不至於變成一個愛挖苦人的渾蛋。 想不到某天迦百列卻離奇失蹤了,家人朋友四處搜索都毫無斬獲,鎮上的人都在說,迦百列‧韋特終於離家出走了;若真是如此,卡倫只想知道:他還會回來嗎?

作者介紹 約翰‧柯瑞‧懷利 John Corey Whaley 出生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小鎮,從小便開始寫些天馬行空的故事(像是外星人啦、水底下的文明等等),現在則是寫貼近現實的青少年小說(但偶爾會寫到活屍)。大學畢業後在公立學校教了五年書,教書時都在幻想成為全職作家。熱愛電影、音樂和旅行,現居於加州洛杉磯。 譯者介紹 王敏雯 自由譯者,目前於台師大翻譯所修業中。酷嗜翻譯,熱愛閱讀,同時認為翻譯是最美妙的閱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