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闇影夫人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闇影夫人》Lady of the Shades 愛情,總是充滿秘密的…… 環環相扣的騙局……絕對讓人忍不住一口氣讀完! ──泰晤士報 當真相太殘酷,我們選擇噤聲不語。 但秘密的代價,卻往往比想像更沉重, 你準備好要付出一切了嗎? 一位魅惑的女人。一段陰暗的過往。一個致命的秘密…… 被幽靈糾纏的恐怖小說作家艾德,為了揭露靈界的秘密,來到了充滿幽暗氣息與古老遺跡的倫敦,打算為新書蒐集材料。 他在這個城市的收穫遠大於他的期望,他不但找到了靈感,還獲得一位摯友,以及,最重要的,遇上他今生的摯愛。 但這個只在夜間出沒的完美情人卻總是行蹤成謎,她的青春彷彿永駐,她的哀傷無法隱藏,為了能夠與她雙宿雙飛,艾德已經準備好要付出一切代價。 然而,陰暗的過往獵捕著這對愛侶,兩人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終將令他們陷入無路可逃的夢魘之中……

作者介紹 向達倫DARREN SHAN 一九七二年出生於倫敦,十四歲就開始寫作生涯,並曾榮獲愛爾蘭RTE編劇比賽第二名。 初期創作以青少年奇幻文學為主要路線,二十八歲時推出的《向達倫大冒險》系列,橫掃世界各地的暢銷排行榜,熱賣突破千萬冊,並被改編拍成電影。 而跨入成人驚悚領域的向達倫,不改其黑色幽默的筆調與鍾愛的超自然元素,為讀者創造出有點瘋狂、充滿神秘、曲折離奇的小說世界,令人忍不住徘徊流連,迷失在巧妙的陷阱與暢快的節奏之中。 另著有《ZOM-B》系列、《魔域大冒險》系列、《鬼不理大冒險》系列、《城市三部曲》、《細瘦劊子手》等書。 譯者介紹 楊沐希 宅居文字工作者,譯有《謎幻蛇城》、《細瘦劊子手》、《鬼不理大冒險》系列、《ZOM-B》系列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