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女之子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挑戰邪惡與純真的界限


  母親的罪惡,是否要由兒女承擔?還是可以向她討回來?


  繼《收集孩子的人》之後,莎賓娜.提斯勒另一部令人不勝唏噓的驚悚之作


  托斯卡納,一座偏僻的老農舍裡,採菇人發現一具屍體,死狀悽慘。


  死者莎拉是小吃店老闆羅馬諾的德籍妻子,慘遭割喉喪命。


  但始於二十年前的這場不幸,並未因這起殘暴的兇殺案而劃下休止符。


  當年,莎拉在羅馬諾陪同下,帶著她天賦異稟的小女兒離開柏林,逃離有暴力傾向的男友。他們來到羅馬諾的故鄉托斯卡納,展開了新的人生。但幸福日子沒過多久,兩人的兒子艾弟便發生意外,成了智障兒。貌美的莎拉與不同男人發生關係,藉此彌補個人不幸。過著危險生活的她,完全沒料到往事重新找上門來。當時在柏林已開始的不幸,彷彿古典希臘悲劇,即使莎拉遇害後,悲慘案情仍不斷累積升高......

莎賓娜.提斯勒 Sabine Thiesler



  出生、成長於柏林,大學時主修德國語言文學及戲劇學,有數年電視及舞台劇演出經驗,曾為柏林「豪豬劇團」成員。此外,她也撰寫不少成功的舞台及電視劇本,頗享盛名,例如〈淺灘之屋〉(Das Haus am Watt)、〈謀殺者與其子〉(Der M?rder und sein Kind),以及德國家喻戶曉的電視劇〈犯罪現場〉(Tatort)、〈緊急呼叫110〉(Polizeiruf 110)。


  從她過去演出的經驗及創作中,幾乎都與犯罪偵查及謀殺的題材有關,可以看出,她會寫犯罪小說並非偶然。在德國驚悚犯罪小說強敵林立的環境下,她的第一本書《收集孩子的人》一出版,便在故事情節與銷售上,開出令人訝異的亮眼成績,立刻登上各大暢銷排行榜。《收集孩子的人》帶領讀者進入連續殺人魔的心理歷程,它擺布死亡的鏡頭是優美的、緩慢的,像欣賞藝術品一般;它的恐怖在於殺人者看待自己的變態行為,竟是那般神聖與不可侵犯,殺害兒童竟變成他生命中的宿命,責無旁貸。時間的跳躍式鋪述,是作者習慣呈現的手法,將閱讀歷程更顯活潑、生動。隨著第二本小說《魔女之子》的出版並熱銷,奠定了莎賓娜.提斯勒在驚悚犯罪小說領域的地位。




譯者簡介





張志成



  從事翻譯工作數年,有譯著數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