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靈雞湯 : 永不放棄

  • 點閱:1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心靈雞湯:永不放棄》 克服人生挑戰的故事   這本書中的每一篇故事都突顯出克服挑戰之後的勝利與榮耀,並且告訴世人,無論你的處境有多困難,許多人都克服了和你一樣的困境,而且從困境中找到了新的力量,對別人和自己的生命有了新的體認。 而書中充滿想像力的插畫,是由新崛起的插畫新秀Heaven Book所繪製,充滿個性的畫風,為這本書添加了思考的空間。我們將這本書當成一份禮物,呈現給你,中心希望它能成為給予你啟發的工具,不斷提醒你,你所擁有的力量,足以使你美夢成真。

作者介紹 傑克‧坎菲爾 & 馬克‧韓森   兩人皆為全美激勵演講者,每年對數百萬人發表演講。他們合作推出的《心靈雞湯》系列書籍榮獲全美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書的肯定,引起全球熱烈迴響,系列作品翻成數十種語言。心靈雞湯系列作品亦為台灣各大書局暢銷書,現在此系列書籍已有28集。 海瑟.麥克拉瑪拉   心靈雞湯系列的資深編輯。 譯者介紹 陳宗琛   東海大學外文系畢業,曾從事美國卡通動畫設計十餘年。酷愛文學,現專事翻譯及創作,曾獲梁實秋文學講譯詩首獎,翻譯作品有《人類心智之謎》、《昨日我哭泣》、《家庭營養手冊》(晨星出版)等。 繪者簡介 Heaven Book   做過很多設計,目前仍是 畫過一些畫,私底下 第ㄧ次用這樣的方法畫出畫來書的內容看過好幾次了 很多隻字片語很有畫面 所以圖的心情很貼切自己想要的了如果有機會想用不同的風格私下再畫一次其他的插畫作品:《戀戀花草茶》(東森媒體)、《心靈雞湯-大學之愛》(晨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