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翻天覆地的聲音

  • 點閱:1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百變博士8:翻天覆地的聲音》 一本最適合當作銜接教材的科普叢書 藉由詼諧幽默、博學多才的角色──百變博士,帶領讀者了解各項生物、物理科學等知識。深入淺出的敘述方式帶入主題,並輔以簡單的小實驗說明原理,透過富有美術感的趣味插圖瞭解科技時事,輕鬆漫畫加深讀者對於內容的印象。 本系列可配合國小、中年級「自然與生活科技」課程,既可作為理化科和生物科打下紮實基礎的參考書,書中的小實驗更可以當作學校老師上課的好教材! 第一套不講公式,一看就懂的兒童科普書! 本書適用於國中自然與生活科技學習領域一起學習。 大家好,我叫蒂姆。我是在管弦樂隊演出時常出現的定音鼓。 定音鼓是鼓的一種,而我則是定音鼓中最小的一種。 我被朋友們稱為聲音將軍,因為沒有比我更響的鼓了。 在稍後的管弦樂演奏會中,讓大家見識一下我的風采。 下面,就請跟我一起去進入聲音的世界去旅行吧。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聲音用處多,喇叭聲是車子來 叮咚聲是客人到,響亮的鐘聲是下課了 沒有聲音會怎樣? 如果世界少了聲音,或許我們就可以不用聽到媽媽叫我們起床的怒吼聲,但我們也會少了很多樂趣,例如幫喜歡的球隊加油、聽動人的樂聲,而且我們可能會遇到更多危機!當汽車快速通過時,我們很有可能會因為聽不到喇叭聲,而險些被車撞到!所以聲音對我們來說,真是不可或缺呢! 系列書特色 本系列以「生活科學」的概念為主題,除了能將讀者與科學的距離拉近,進而產生親切感外,也彰顯出科學與生活的密不可分,「物質組成科學,而科學造就生活。」,教你如何動手做實驗學會理論,人人都是小小科學家。 這就是百變博士系列名的由來。

作者介紹 李在允 曾於出版社長期從事科學叢書的策劃工作,現專職於一些通俗易懂,又能引起青少年對科學產生廣泛興趣的科學叢書的寫作工作。策劃書籍有《熊津科學冒險》、《近景自然故事》等,著作有《火之博物館》。 繪者簡介 宇宙路工作室 美術家吳承晚從韓國弘益大學進修視覺設計之後,曾就職於宇宙路工作室進行繪畫和動畫的製作。動畫作品有《小序曲》,繪畫圖書作品有《管弦樂隊的出色演奏會》、《上學去》、《精彩的物理》、《神話之旅》等。 審定者簡介 王德麟 從小就立志當老師的小咖,即使當了理化老師之後,仍舊沉迷於各式各樣的科普書籍。個人部落格:科學玩具柑仔店(kingdarling.blogspot.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