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表解構New TOEIC必考7大題型 : 試題詳解 =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for beginners : answer key

  • 點閱:3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圖表解構New TOEIC必考7大題型》 本書以最精簡及系統化的方式統整歸納多益測驗各大題型,並輔以易於消化吸收且一目了然的圖表與表格,有助於迅速掌握多益常考題型及應考技巧。 本書特色如下: 1. 以表格呈現多益各大題型考法與基本作答技巧 每單元一開始先歸納多益各大題的題數、考法、題目時間間隔或建議作答時間,並提供考題範例及基本作答流程與技巧,讓讀者迅速掌握應考方式與應答訣竅。 2. 以圖表及系統化的分析破解多益常考題型 以圖表分析解題步驟與常考題型,使考生答題思路更清晰、輕鬆應付各類考題。 3. 統整歸納題型與解題技巧,並提供範例與練習 例如 Part 1「照片描述」中多人照的解題技巧是要觀察其中人物動作的共通性及差異性;物件照則要留意擺放位置及相對關係等。Part 5「句子填空」則將考題歸納為詞性、時態、單字片語與文法等四大題型,各類題型皆提供重點整理與練習題。 4. 整理常考字彙與搭配詞組,由專業外師錄音示範正確發音 條列Part 1「照片描述」中常見場景的重要詞彙,以及 Part 5「句子填空」及Part 6「段落填空」的常考詞組與慣用語等,有助於考生增加字彙與應考實力,亦能強化在國際英語環境中的溝通能力。 5. 附完整多益模擬試題 仿照多益測驗命題的全真模擬測驗,讓讀者做完整200題的測驗,練習考試速度的掌控並測試學習成效。 6. 內附電腦數位學習光碟 書中各單元內容以電子書方式呈現,整合文字、音檔及答題反應功能,方便讀者閱讀及自我測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