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w TOEIC TEST全方位模擬測驗 : 聽力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New TOEIC TEST全方位模擬測驗:聽力(附MP3)》 990滿分作者群,告訴你短時間提升TOEIC聽力成績的祕訣! 大量練習+識破陷阱題,大幅提升答題速度及準度! 大量練習,全面掌握TOEIC聽力的播放速度! 跟不上TOEIC聽力測驗的播放速度,常是考生拿不到高分的原因。TOEIC聽力測驗難度不高,但考題一題接著一題不間斷播放,考生若不熟悉播放速度,常常會被有如排山倒海而來的題目嚇到,一旦亂了作答步調,就很難取得高分。 本書的五回聽力模擬試題,完全仿照正式測驗的播放速度,考生只要透過不斷地練習,訓練自己跟上TOEIC聽力的播放速度,就能取得聽力高分! 500道試題,密集訓練提高正確率 大量練習,是TOEIC考生的基本功。TOEIC聽力測驗的題目有一定的類型跟方向,考生對題型越熟悉,答題越能快又準。本書收錄五回聽力模擬測驗,共500道試題,提供考生大量練習,熟悉TOEIC聽力測驗的所有題目類型,大大提升答題正確率! 傳授答題技巧,一眼識破陷阱選項 TOEIC的聽力測驗有各種陷阱題,例如用Where詢問,卻不是要回答「地點」,用Why詢問,卻不是用Because回答。本書收錄TOEIC各種陷阱題,幫助考生一眼識破答題陷阱,正式考試時輕鬆避開錯誤選項! 比照正式測驗,收錄英美加澳四國口音 TOEIC的聽力測驗,混合英美加澳四種口音,對平時聽慣美式發音的考生來說,相當吃力。本書MP3收錄四種口音,讓考生有機會熟悉各式口音,全面戰勝TOEIC聽力! 考生最想知道的問題:Part 3與Part 4的題目與選項要先看嗎? 市面上幾乎所有的TOEIC參考書都強調Part 3和Part 4「一定要先看過題目和選項」,但這個作法其實因人而異,並不是絕對有效的方式。 作者提出幾項缺點: 一直惦記著要先看過題目與選項,結果反而無法專心聆聽。 急忙看過題目與選項後,卻因為看不懂而陷入恐慌。 受播放聲音的干擾無法事先看下一題。 一旦作答時間過長,就沒時間先看下一題,擾亂作答步調。 要不要先看題目與選項,依考生實際的作答習慣而定。本書的錄音速度,完全仿照TOEIC聽力測驗的播放速度,考生可實際進行測試,再決定對自己最有利的作答方式。

作者介紹 中村紳一郎 ■ Essence English School校長,多年來不斷致力於高分TOEIC的教學研發。 ■ TOEIC 990分、TOEFL 657分、英檢STEP Test 1級。在日本著有多本TOEIC應試書籍。 Susan Anderton ■ Essence English School副校長,負責開發與監製教材。 ■ TOEIC 990分,並與中村紳一郎共同執筆多本暢銷TOEIC應試書籍。 神崎正哉 ■ Lado International College專任講師、Essence English School兼任講師。 ■ TOEIC 990分、英檢STEP Test 1級、聯合國英檢特A級、TOEFL CBT 283分。 ■著有多本TOEIC應試書籍,並經營專為TOEIC考生設立的部落格TOEIC Blitz Blog。 小林美和 ■ Essence English School兼任講師。 ■ TOEIC 990分、英檢STEP Test 1級、JBS商務∕電腦1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