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咪魔法學校(3):最初的預言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郵筒貓與影子貓決鬥後竟然消失不見,越來越大膽的影子貓,接二連三地發動襲擊。為了保護閔俊與世娜,水晶貓班三劍客、維京以及山貓來到人間。水晶貓們遭遇到可怕事件,而閔俊與柳兒又進入到另一個世界……最初的預言開始成真──每千年發生一次的阿帕菲斯日終於來了。在阿帕菲斯日,古代魔法書中預言的事情將一件一件地發生。在發生預言中的日蝕期間,死亡之門將被開啟,全世界陷入無法控制的混亂局面。為了保護閔俊和世娜,柳兒一行和影子貓發生正面衝突……在最黑暗的一刻阿里巴巴又再次出現!就在阿帕菲斯之日面臨危機的緊張時刻,突然有一隻意想不到的貓出現在柳兒面前,原來是前往朝聖旅行的貓馬遷終於回來了。魔法書中沒有記載,讓人絕對意想不到的精采故事繼續展開。

作者:金津經,韓國漢城大學國文系暨研究所畢業,現任全東中學國文教員。作品有詩集《路過光化門》、《我們時代的耶穌》、《悲哀的力量》等;長篇小說《裡里》;成人童話《銀杏樹的故事》;童話《常常被誤認為鴿子的烏鴉》、《木匠們的戰爭》、《金津經先生的漢字童話》等。目前寫作【貓咪魔法學校】後續作品《鏡子戰爭》。


繪者:

金宰弘,曾就讀於以美術系聞名的韓國弘益大學。長期沉浸於以人與環境為主題的繪畫創作,曾開過十次個展,以及數十次合展。繪本作品有《東江的孩子們》、《在草叢中》、《以前的和尚如何過日子?》、《黑鳥的故事》等。


譯者:

黃蘭琇,國立政治大學東語系韓語組學士,韓國成均館大學社會科學院碩士。譯有《韓國專利法》、《三星秘笈》、《李健熙》、《蜜蜜甜心派3》等書。


譯者:楊純惠,國立政治大學東語系韓語組學士,韓國成均館大學美術系美術史組碩士。譯有《三星秘笈》及韓國網路小說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