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鱷魚幫

  • 點閱:1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德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青少年冒險小說★ 改編電影創下120,000,000超高票房紀錄,青少年影展大獎得主!★ 德國、奧地利和瑞士中小學最常被討論的經典課外讀物!★ 版權售出瑞典、丹麥、芬蘭、義大利、西班牙、韓國、土耳其等十餘國★ 洪蘭、吳敏而、劉鳳芯、盧蘇偉、12所優質閱讀國中校長齊聲推薦!★ 閱讀推手老師分享如何帶領閱讀討論,教案活動免費下載!一個廢棄的工廠,一樁懸疑的竊盜案,還有一幫號稱「鱷魚幫」的少年,即將展開史上最驚險刺激的大冒險!熱血+義氣+冒險=「少年鱷魚幫」英雄出少年!有膽來入幫!歐拉夫是鱷魚幫的老大,擅長做決策和發號司令……瑪莉是鱷魚幫唯一的女生,遇到危險卻最冷靜鎮定……庫爾特雙腳無法行動自如,卻擁有常人所沒有的敏銳觀察力……漢納斯的年紀最小,但具有過人的膽識和強烈的正義感……每個鱷魚幫少年,心中都有個夢,想做一件獨一無二的事,證明自己和別人的不同,當這些個性迥異的少年相遇時,會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 時值酷熱的六月,小鎮商店莫名其妙遭竊,警方卻查不出任何蛛絲馬跡。總是坐在輪椅上的庫爾特宣稱他握有三條神祕的線索,鱷魚幫少年要如何憑著他的線索找到犯人?危險破敗、即將被拆除的廢棄工廠,又和這一切有什麼關聯?他們能否同心協力,憑著機智和勇氣,在最後關頭化險為夷?

麥斯.范德葛林 Max von der Grűn1926年生於德國拜洛伊特市的一個藍領階級家庭,著作包含小說、報導文學、廣播劇和戲劇劇本,主要探討當代政治、社會和勞工的議題,被視為戰後德國工人文學最重要的代表作家之一。寫於1976年的青少年讀物《少年鱷魚幫》,出版後受到廣大年輕讀者的迴響,隔年馬上被改拍為電視劇,並於2009年重新推出電影版,獲得德國電影界最高榮譽──「德國電影獎」的「最佳少年電影」,創下超高票房紀錄。因太受觀眾歡迎,又陸續拍攝兩部電影續集,第二集再度拿下歐洲最大兒童青少年影展10-12歲類組首獎。范德葛林筆下所描寫的少年,清一色來自藍領階級的家庭。因為他本身有一個行動不便的兒子,所以也將個人經歷融入這本小說之中,貼切描寫出少年在成長過程中所遭遇的問題和心情。《少年鱷魚幫》至今仍是德國、奧地利和瑞士中小學最常被討論的經典課外讀物。譯者簡介 洪清怡 Ching-Yi Hung-Breunig美國馬里蘭大學德國文學研究所碩士。曾任職於美國國際特殊奧運會華盛頓總部,負責歐亞分會之管理職務。定居德國多年,曾於不來梅大學科技暨教育研究院、馬堡大學兒童醫學研究中心擔任專案助理,負責歐盟贊助研究計畫之管理事宜,以及籌辦國際學術會議。譯有《家用哲學藥箱》、《中途下車 ── 旅人一年記》、《男人都是智障》、《一走了之》、《男人都是智障之百萬富翁》、《只要用二分之一的腦袋就夠了── EMBA沒有教的工作智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