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想睡的男孩 : 尼諾的追夢之旅

  • 點閱:1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現在我唯一的選擇就是去乞討,到晚上再找地方睡覺。」這是我每天的寫照。
我叫尼諾,家住里約一處貧民區,在媽媽去世之後,我也離開了那裡,走進繁華的都市。
  現在,唯一我能做的,就是坐在地上,望著各式各樣面孔。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他們可以讓我溫飽肚子,讓我有機會想像:
◎ 成為衝浪選手:駕著自己的衝浪板,英勇面對前方襲擊而來的大浪。
◎ 成為足球選手:每天開著法拉利跑車到足球場參加訓練,甚至有人把我媲美成球王貝利。
◎ 成為珠寶商人:拿著神奇的阿拉伯神燈,並乘著魔毯在天空上到處飛翔。但是告訴你一個祕密:這些事情未來都將成真。我也決定了,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去過活。
關於本書
★ 加拿大排行榜長銷書,已售出十二國版權!加拿大文壇長銷作家絕對經典之作!
★ 本書特別邀請圖文名家恩佐,跨刀繪製全彩內頁與與封面插圖。
★ 各界名人齊聲推薦:新世代網路作家九把刀、暨南大學教授李家同、少年保護官盧蘇偉
★ 加拿大知名譯者席拉?費雪曼,認為這是一本:「優美、悲傷、感人至深」的佳作。
★ 法國知名伽利瑪出版社總編輯凱瑟琳?朋曾說:「這本書內容肺腑至深!」
★ 加拿大書店店員強力推薦「你絕對會掉眼淚的書」,長銷至今不墜!
>作者簡介
米榭.布雷
  特立獨行的41歲加拿大編輯、作者及媒體工作者。不但多才多藝,精通法、英、俄、保加利亞等八種語言,並且創辦「Les Intochables」出版社,獨具慧眼,力排眾議,出版非主流、非官方的文學作品,從而使他們成為暢銷作家而聲名大噪。2006年1月,他又以媒體的良心自居,不應「為了看過就丟的報紙而砍伐樹木」為由,發行網路報紙Mir(網址為www.journalmir.com),並擔任主編。同時又為加國知名作家,至今已出版多本小說。在2006年5月自己開設酒吧,號稱不播放英文歌曲,以具體的行動表現他對法語系的熱愛,及反對美國文化的強力蔓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