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otal test prep for New TOEIC多益全真測驗

  • 點閱:2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加強英文實力,征服新多益!




  隨著網路普及、國際交流頻繁等因素,近幾年亞洲國家使用英語的機會逐年劇增,營造說英語的環境也變得輕鬆許多,使得越來越多的人報考英語能力檢定測驗,作為測試自己的英語程度。


  其中,靈活多樣題型的TOEIC測驗,除了作為亞洲各國企業人才篩選標準,更受到學生群的青睞,據報導國內報考人數以倍數成長,成為熱門且重要的趨勢!


  本書收錄5回合「New TOEIC Test」完整模擬考題。總計5回合的實境模擬考題,包涵1000題測驗題,涵蓋常用字彙、片語、句型。


  針對「NEW TOEIC TEST」精心策劃,讓學習者迅速掌握應試要領。只要反覆練習,便能掌握題型與考試技巧,紮紮實實累積英語能力,一次攻略New TOEIC Test 新多益測驗,高分過關!


  書冊排版與實際應試考卷相符,讓讀者不必重新適應,面對考題迎刃而解。



  

「應試戰略」





  聽力戰略


  Part 1-培訓好眼力:敏銳觀察照片,聽出關鍵字。

  Part 2-養成專注力:MP3聽力練習,收錄四國口音,訓練讀者聽力的專注。

  Part 3&4 -培養多元化理解力:內容取才於熟悉的生活訊息,有助提昇讀者理解力。


  

閱讀戰略


  Part 5&6-訓練速讀力:穩固文法句型基礎,讓讀者在有限時間內,迅速作答。

  Part 7-抓題精準度:多樣化的主題文章練習,讓讀者精準判讀,抓重問題重點。


  同步推薦中文版:New TOEIC多益大進擊1、2、3 (書林出版),中文版針對不同的題型練習,更有深入答題講解,讓讀者明白解題的技巧。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本書特色



  1. 臨場感十足:真實模擬試題、確實掌握應試要領。

  2. 題材多樣化:豐富多樣情境對話與內容,應用日常生活中,展現真實力。

  3. 職場大進擊:反覆練習,打造紮實穩固英語基礎,必能派上用場。

  4. 題式學習,效果倍增,讓您在練習中熟悉TOEIC測驗,強化英語實力

  5. 本書共有五回模擬測驗,完整的1000題測驗,涵蓋常用字彙、片語、句型。只要反覆練習,便能掌握題型與考試技巧,紮紮實實累積英語能力,一次攻略新多益測驗,高分過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