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信不信由你 一週開口說西班牙語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誰說西班牙語很難學,

  人氣西語名師文康及國祥老師,

  用西語基礎發音,再搭配常用動詞,

  規畫一週的學習課程,

  保證七天後,

  你也可以說出一口漂亮的西班牙語!


  第一天 學好二十九個基本字母和發音!

  第二天 學好雙母音、三母音和重音!

  第三天 用西語介紹自己,一點都不難!

  第四天 生活西語輕鬆說!

  第五天 在西班牙派對中,大膽秀自己!

  第六天 談談嗜好與興趣,很簡單!

  第七天 自然而然說出道地西語!


  

詳盡+易學6大特色



  1.發音教學  重點提醒,只要二天,西語29音,聽、說、讀、寫一次學會!


  2.動詞教學  每天只要學會四個常用的動詞,生活西語只要一週就能琅琅上口!


  3.文法教學  掌握西語動詞、形容詞及冠詞規則變化,就能輕鬆學會西語基礎文法!


  4.句型教學  運用替換句型,馬上就能開口說西語!


  5.文化教學  學語言更要融入文化,讓您更了解西語系國家!


  6.MP3教學  特聘名師錄音,您也可以說出一口漂亮的西語!

李文康 Jose Li



  哥斯大黎加籍華裔,,旅居台灣多年,多次至西班牙與中南美洲進行商務貿易旅行,非常了解西語系國家的文化特色和現況。曾在師大和文化大學舉辦拉丁美洲嘉年華文物展,是學生心目中充滿熱情與活力的超人氣西班牙語老師。


  學歷 / 國立哥斯大黎加大學會計研究所、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碩士。


  經歷 / 輔仁大學推廣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台北市中正社區大學等處西班牙語講師。


  現任 / 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政治大學公企中心、淡江大學、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語言中心、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等處西班牙語講師。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台北縣板橋社區大學西班牙語講師。


  著作 / 《說西班牙文,環遊世界!》、《實用西語帶著背》皆由瑞蘭國際出版


  部落格 / www.wretch.cc/blog/joseli



黃國祥 Esteban Huang



  多元文化教育工作者,最愛探索繽紛絢麗的拉丁美洲和東南亞文化。長期致力於推廣拉丁美洲與東南亞文化的深邃與奧秘,曾獲選台北市社會優秀青年、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POWER公民獎。於萬華社大開設「新移民快樂學中文」,獲選台北市教育局社區大學優良課程、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解放知識獎。


  學歷 / 國立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碩士、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華語師資培訓班。


  經歷 / 台北市中正社區大學西語系國家文化與旅遊講師。


  現任 / 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台北縣板橋社區大學等處西語系國家文化與旅遊講師;台北市萬華社區大學新移民課程召集人。


  著作 / 《說西班牙文,環遊世界!》、《實用西語帶著背》皆由瑞蘭國際出版


  部落格 / estebanhuang.blogspot.com



總策劃簡介




繽紛外語編輯小組



  由多位外語專業人士組成,教學經驗豐富,完全瞭解學習者的需要。繽紛外語編輯小組認為,學習外語唯有從興趣出發,輔以輕鬆實用的學習內容,方能一步步累積外語實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