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帶著孩子玩自然 : An ecotourism guide for parents to play with kids in nature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許多父母想要陪著孩子長大,陪著孩子一起探索外在的世界,卻不得其門而入。
  其實豐饒的大自然正是親子共同成長的最佳夥伴,   《帶著孩子玩自然》的作者阿傑,以其親身帶孩子探索自然的寶貴經驗,   以及豐富的自然觀察知識,提供家長許多難能可貴的第一手資料。
  《帶著孩子玩自然》精選台灣北、中、南、東部   共計41個推薦的親子自然遊地點,   每一地點推薦特殊的動物、植物或自然景觀,   是為人父母不可或缺的自然生活指南,   讓每一個家庭都可以輕鬆規劃屬於自己的親子自然之旅。   一旦孩子懂得如何「玩自然」,將會更樂於親近自然,愛上自然,   大自然也將成為親子之間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帶著孩子玩自然》是一本可供親子互動的自然生態書,   敘述親子在進行野外觀察時的各種經驗交流與分享,   並建議如何使用各種方式,以引導小朋友了解自然生態,   讓親子的自然之旅格外豐富。   一旦孩子懂得如何玩自然,將會樂於親近自然,愛上自然。
  全書精選台灣北、中、南、東部共計41個推薦的親子自然遊地點,   每一地點推薦特殊的動物、植物或自然景觀,   除了豐富的自然知識之外,更融合了作者長年的野外自然觀察經驗與心得,   是為人父母不可或缺的自然生活指南。

作者簡介
黃仕傑
  1973年生於台北,從小就喜歡飼養昆蟲,退伍後因工作傷害,右手4隻手指遭截肢,但對於生態的興趣不減反增,一直是台灣原生昆蟲、蘭花、石松的愛好者,同時也戮力從事生態攝影。近年來造訪馬來西亞、婆羅洲、泰國、菲律賓等地,深入杳無人煙的熱帶雨林,拍攝昆蟲生態及原生蘭花、蕨類之原棲地照片,並為水族、昆蟲雜誌撰寫相關文章。曾任扶輪社青年服務團團長、嘉義大學國科會計畫助理、台灣全記錄生態講師,目前專心於自然生態攝影。著有『昆蟲臉書』、『帶著孩子玩自然』(天下遠見文化出版)、『長戟大兜蟲』(親親文化出版)、『霸王甲蟲小百科』(人類智庫出版)、『超震撼甲蟲王』(人類智庫出版)以及攝影作品『蕙蓀林場100種常見的昆蟲』(國立中興大學林管處出版) 。黃仕傑個人部落格www.flickr.com/photos/shijak0526/。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