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國家地理終極環遊世界地圖集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環遊世界地圖→挑戰美式問答→趣味學習遊戲 《國家地理》讓你打開書本就能環遊世界!

  從埃及的金字塔到墨西哥馬雅文明,從英國的大笨鐘到澳洲的黃金海岸,《國家地理》雜誌將帶領孩子們遊歷世界七大洲,展開一場充滿知識與趣味的環遊世界之旅。從各大洲的介紹開始,小讀者將逐一認識194個國家,透過地圖了解該國的形狀、大小與方位,並認識各國的特有動植物種、著名城市景點。書中同時收錄超過1000張華麗圖片,介紹世界各國的地理環境、人文風土、當地特色,讓孩子打開書本就能環遊世界!

  本書亦以美式教學引導孩子主動學習,鼓勵他們對於知識保持高度的好奇心。書末同時收錄趣味迷宮、益智遊戲,以及更多你想知道的國家資訊、啟發孩子探索世界!

本書重點

  ●收錄194個國家以及易於閱讀的地圖,超過1000張華麗圖片,介紹世界各國的地理環境、人文風土、當地特色,讓孩子打開書本就能環遊世界!
  ●書末收錄趣味地圖、益智遊戲,以及更多你想知道的國家資訊,開啟孩子對於世界探索的好奇心!


本書特色

  特色一、易於閱讀的地圖,大量的益智遊戲,讓孩子打開書本就能環遊世界
  書中194個國家都收錄易於閱讀的地圖、以及有趣的註解文字,小讀者們將透過本書了解世界各地的有趣事實,令人著迷的當地特色。書末並收錄益智遊戲與趣味迷宮,帶領孩子來一趟滿足好奇心的環遊世界之旅。

  特色二、穿插美式教學,讓孩子對於學習保持高度的好奇心
  除了帶領孩子探索世界、介紹各國人文地理知識,每個國家介紹中亦有「小小線上旅行家」,運用美式引導教學,鼓勵孩子主動尋找答案,進一步挖掘知識,讓他們對於學習保持高度的好奇心。

作者簡介

國家地理學會叢書部(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學會是全球最大的科學與教育組織之一。在1888年以「增進與普及地理知識」為宗旨成立的國家地理學會,致力於激勵大眾關心地球。

  國家地理透過各種雜誌、電視節目、影片、音樂、無線電臺、圖書、DVD、地圖、展覽、活動、教育出版課程、互動式多媒體,以及商品來呈現我們的世界。《國家地理》雜誌是學會的官方刊物,以英文版及其他40種國際語言版本發行,每月有6000萬讀者閱讀。國家地理頻道以38種語言,在全球171個國家進入4億4000萬個家庭。國家地理數位媒體每月有超過2500萬個訪客。國家地理贊助了超過1萬個科學研究、保育,和探險計畫,並支持一項以增進地理知識為目的的教育計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