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銀色域 : 迴淵 = The silver area = 銀色の星が見守る世界

  • 點閱:1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創之世將滅?!真相即將解開。一切,都只是輪迴的深淵……最壯闊的設定,最綺麗夢幻的傳奇,《銀色域》系列最終完結!  銀色域  ──迴淵──  我們守護著自己的心,  也守護心中的記憶。  我們緬懷過去,  卻又無法活在過去……  星星輪替,歲時流轉。  由許許多多神話與傳說,交織構成了這個世界的基礎。  在這個世界萬年不變的景象──輪皇星週而復始的自天邊升起。  銀白色的燦爛光輝隨著星體上升擴散至整片大地,晨初的世界籠罩在星之光中,顯得神聖靜謐。而每日氣層轉厚,入夜之後,輪皇星的星芒依然耀於夜空,與伴隨在側的八星合稱九星,列於天頂,俯視下方的世界,與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所有生命。  上界的住民,天界的神族、精靈族、仙靈族、龍族,人間界的人族,  魔界的魔族、邪靈族、兇靈族,冥界玄恆域的靈魂,下界的帗族,  以及散居各地的魔精靈族。  這是一個神創之世。一個有著銀色域之稱的世界。  而這裡所敘說的,便是其上的一些人,一些事……  魔族的神使.翔天再度轉繼。  當伊蘭提安醒來,身邊早已不見哥哥希那提耶的蹤影。  前來迎接他的西宮幻、墨和其他神使們,將他帶回了玄恆域之內。  穿越那道巨聳而奇異的門扉,眼前這片看不見盡頭的黑色,  就是他曾經想來,卻明知遙不可及的地方?  希那提耶不負責任的撒手,魔神休眠將止的蠢動,  神使們發現,即使向神呼喚求援,也無人能阻止世界的毀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