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公主幼稚園

  • 點閱:1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公主幼稚園》
  實現小女孩夢想的圖畫書

  小安的家附近出現了一棟豪華的建築物,到底是什麼呢?原來是全新開張的「公主幼稚園」!每個人都打扮成公主的樣子快樂玩耍。
  等等!想在這裡讀書,可是要通過一連串的考驗喔!要會優雅的吃飯、優雅的跳舞,還要面對可怕的惡龍?
  只要來到公主幼稚園,你也可以成為公主!

  2.《公主才藝班》
  為自己打氣的圖畫書
  鼓勵孩子展現自信、克服怯場的困擾!

  小安的夢想是成為偶像歌手,她在家裡舉辦了小小演唱會,嘹亮的歌聲傳到了公主幼兒園園長耳裡……「請小安馬上到公主才藝班來表演吧!」
  小安精心挑選了禮服、練習簽名,也想好了自我介紹的臺詞,卻緊張的一個字都唱不出來……究竟大方在大家面前表演的祕訣是什麼?怎樣才能勇敢展現最好的一面呢?

  3.《新手駕駛巴士弟弟》
  ★日本圖書館協會選定圖書
  日本年度暢銷繪本《媽媽變成鬼了!》、超人氣繪本作家 信實 自信之作!

  今天,小康第一次自己搭巴士送傘到車站給爸爸。
  啊!巴士來了,載著小康的巴士迅速往前開。

  砰!砰!砰!遠處傳來沉重的腳步聲,哇!原來是恐龍站到了!
  咦?前面一片陰森森的,好可怕啊……下一站是鬼森林,鬼森林到了──
  哎呀呀──好像搭到了奇怪的巴士吔……
  巴士繼續往前開,小康終於要在下一站下車啦!糟糕,巴士怎麼沒有開往爸爸等小康的車站呢?巴士弟弟和小康能夠順利帶傘到車站接爸爸回家嗎?

  樂趣滿載的巴士之旅即將啟程,你準備好一起冒險了嗎?

  4.《媽媽變成鬼了!》
  ★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選定圖書

  在日本上市兩個月即賣出10萬本的話題新書,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瘋狂討論,失去親人的讀者甚至寫信感謝出版社和作者,因為這本書撫慰了他們的心靈……

  「媽媽,我是你的小孩,你很開心嗎?」

  一本讓你想說「我好愛你」的圖畫書,獻給每個獨一無二的孩子與爸爸媽媽。

  做事冒冒失失的媽媽被車撞到,變成鬼了。儘管變成鬼,但心中最放不下的還是四歲的兒子小康。媽媽急急忙忙的飛回家裡,不過奶奶和小康卻無法發現她的存在。

  「以後再也吃不到媽媽亂七八糟做的料理了!」
  「對呀,只能吃奶奶認真做的料理嘍!」
  「哼,做出亂七八糟的料理真抱歉啊!」

  「我忘記媽媽幾歲,所以向大家說她65歲。」
  「哎呀呀!」
  「難怪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年輕!」
  即便媽媽不甚完美,小康還是好想好想她……到了晚上,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只要五分鐘,讓你忍不住發笑的同時,眼眶也溼了……

  5.《再見了!變成鬼的媽媽》
  ★日本超暢銷繪本《媽媽變成鬼了!》最新續作,日本系列累計銷售突破54萬本!

  「媽媽,對不起,讓你操心了……」
  「親愛的孩子,就算分開,我也會一直守護你。」

  變成鬼的媽媽回來參加自己的告別式,典禮過程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爆笑的事呢?

  「咦,這是我?臉是方形的,好像便當盒!」
  小康和奶奶看了媽媽的臉之後……
  「真的就是媽媽的臉吔!」
  「對呀!」
  「臉太方了吧!」

  「奶奶,為了不讓媽媽太寂寞……
  我可以把今天死掉的甲蟲大雄放進去嗎?」
  「媽媽一定會很開心。」
  「不要放在我的臉旁邊!」

  這次小康真的要向媽媽道別了嗎?小康答應媽媽自己洗澡、自己上廁所的承諾真能做到嗎?

套書特色

  日本超人氣繪本作家 信實 暢銷繪本大集合!

  「日本超人氣繪本作家信實 超暢銷繪本」套書,讓孩子從閱讀中向小安學習自信,為自己打氣;跟著小康經歷人生的冒險與挑戰,學習面臨許多的「第一次」!
親子共讀更能獲得滿滿的樂趣與感動唷!

作者簡介

信實

  出生於1978年4月4日,是日本當紅的圖畫書作家。

  曾經為了追求心儀的女孩,閱讀了六千本圖畫書,並創作了三百本圖畫書,經過無數次細讀後,再從中挑選自己較為滿意的作品投稿至出版社。花了兩年時間,不斷拿著自己的作品向出版社毛遂自薦,經過數百次的碰壁,才有了第一次的出版機會。而今已出版一百七十本以上的作品,其中也授權其他國家翻譯出版,目前在臺灣已出版的圖畫書有:《公主幼稚園》、《公主才藝班》、《媽媽變成鬼了!》、《新手駕駛巴士弟弟》、《再見了!變成鬼的媽媽》(以上皆由小熊出版)。

  除了創作圖畫書之外,信實也為〈唉呀呀海狗〉、〈屁股扭扭〉等歌曲作詞,活躍於動畫、散文等多個領域。

  個人官網:www.nobmi.com/

譯者簡介

蘇懿禎

  臺北教育大學國民教育學系畢業,日本女子大學兒童文學碩士,目前為東京大學教育學博士候選人。

  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有時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生命都在童書裡漫步。夢想成為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現在正在夢想的路上。

  翻譯作品有:《眼淚糖》、《公主幼稚園》、《公主才藝班》、《謝謝,從我開始……》、《昨天,爸爸很晚回家的原因……》、《媽媽變成鬼了!》、《時鐘國王》、《新手駕駛巴士弟弟》、《再見了!變成鬼的媽媽》(以上皆由小熊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