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森林裡的起司村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氣插畫家貝果最新繪本創作以清新水彩手繪出一幅幅美麗的森林景致森林裡的幸福小故事瀰漫著濃濃起司香訴說著友情的美好1、2、3、4、5、6、7、8……9!咦?桌子上的起司怎麼少了一塊?而且從那天開始,起司奶奶的店每天都少了塊起司,卻多了……森林裡的起司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快跟著小老鼠阿奇,一起走進森林裡,看看這個溫馨中帶有一點點懸疑和神祕氛圍的故事!森林裡的起司村,住著一群愛吃起司的老鼠。最喜歡看偵探故事的小老鼠阿奇,每天都跟著媽媽到起司奶奶的店挑選全家愛吃的起司。連著幾天,起司奶奶開店時都發現少了塊起司,卻多了條魚。大家議論紛紛,老村長還很擔心那是傳說中的……一天晚上,阿奇看到窗外閃過一個大黑影,他好奇的跟了上去,不知道會不會和起司奶奶店裡的怪事有關?果然,大黑影停在起司奶奶的店門口,伸出了大手……阿奇會有危險嗎?還是會順利的偵破這起神祕事件,抓住那個大黑影呢?深受大人、小孩喜歡的人氣插畫家貝果最新繪本創作,用清新的水彩細膩的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森林景致,完美詮釋了這個溫馨中帶有一點點懸疑和神祕氛圍的故事。

貝果 著/繪一直以來,被森林的神祕感深深吸引著,喜歡以擬人化的小動物為主角發想故事,用水彩手繪方式作畫,創作的繪本都是發生在一個名為「果果森林」的地方,我和小動物們也住在那裡。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臺灣館推薦插畫家、Book From Taiwan 國際版權推薦、「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入選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入選新加坡亞洲兒童讀物節插畫家畫廊等。作品有《老婆婆的種子》、《早安!阿尼.早安!阿布》、《藍屋的神祕禮物》、《今天真好!》、《我喜歡》、《林海音奶奶 80 個伊索寓言》等 20 多本書,以及臺北市立圖書館、新北市立圖書館等多家圖書館壁畫創作與授權。2015、2016年應新北市文化局邀請,策劃「貝果在森林裡散步 —— 原畫及手稿創作展」於新莊、淡水展出。FB:「貝果在森林裡散步」www.facebook.com/bagelfores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