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戀.顛狂.愛丁堡 : 征服愛丁堡藝術節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12的英國,不只有奧運!
以旅遊的心情觀賞藝術、由藝術的角度規劃行程……
想要擁有一次全世界聲勢最浩大、創意最驚人、尖叫指數破表的藝術節體驗嗎?
2012最不可錯過的愛丁堡藝術節之旅,正蓄勢待發中……

當向來優雅迷人的古城,被炫目懾人的繽紛煙火劃破天際;當耳邊傳來令人心神蕩漾的爵士藍調,眼前浩浩蕩蕩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的遊行隊伍又吸引了所有的目光;當大膽挑釁的劇場新秀與大師級人物同城競技,陽光下的新書朗讀會與靜默靈修則自外於紛亂喧嘩的場景讓你找到平和與寧靜……歡笑、瘋狂、喧囂、顛覆與知性,種種讓人心醉神迷的魔法,都在八月的愛丁堡自行啟動。這是一個充滿驚奇的不夜城,這是一場絕無冷場的狂歡派對,這是一段永生難忘的夏日夢想……你無法不愛上的愛丁堡藝術節!

但是,想要走一趟愛丁堡,親自體驗藝術節的狂熱魅力,又怕語言不能通、荷包不夠深、節目看不懂、時間不夠多……想來想去只好直接放棄?錯!錯!錯!本書作者廖瑩芝以其多年縱橫藝術節的豐富經歷,提供各種實用、容易理解的資訊,為大家破解迷思、建立自信,不論你是入門者或是藝術控,都能由此輕鬆了解涵蓋於「愛丁堡藝術節」大旗幟下的各種特色迥異的藝術節真實面貌。同時,在盡情享受藝文活動的樂趣外,也絕不藏私地透露各種交通食宿與聰明購票的小撇步,結合悠閒愜意的在地觀光,物超所值地讓所有讀者獲得最完美的藝術節體驗。

征服愛丁堡藝術節,就趁現在,別再等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