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山城的陽光溫度剛好 : Bonjour!開始我的普羅旺斯生活

  • 點閱:2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尋找一種名為「普羅旺斯」的幸福生活印記





意想不到的明信片外風景,「她」將不在心中的一個角落,而會是一生中最嚮往的地方......


 

  當忙碌的人們終於放下一切來到普羅旺斯,

  不自覺就放慢了腳步,開始享受生活;

  慢慢的喝酒、慢慢的吃飯、慢慢的散步、慢慢的說話……,

  慢慢且有品質的生活著。

 

  「普羅旺斯,美食與藝術的故鄉。Liyen的山城陽光,讓我重回數年前的艾克斯。盛宴後、星空下,莫扎特的魔笛正等著上場……。」


  本書傳達出普羅旺斯人的美好生活與如何享受、運用大自然


  普羅旺斯生活家Liyen 將帶大家前往悠閒的普羅旺斯


  探訪認真生活的在地朋友、非去不可的各類市集,必採買的法式雜貨與居家生活用品,

  並分享她如何跟著普羅旺斯朋友一同打獵、採野菇、騎單車逛葡萄園,

  並自市集買回最新鮮、純淨的食材,與朋友交流廚藝,品嚐好茶、美酒、美食......,一段段無可取代的美好時光與回憶。


  作者將一一藉由文字、插畫、圖片,書寫心中最深切的感動!!



本書特色



  1.藉由經營南法生活雜貨多年的達人獨到眼光,帶領讀者享受最生活感的普羅旺斯。


  2.書中介紹涵蓋不同種類市集,作者分享如何採買各種雜貨、食材與古董物品,讓人感受最在地的風情文化。


  3.分享與普羅旺斯友人一同生活的趣味與感動,並生動描繪普羅旺斯人的生活態度與生活觀。


  4.作者在書中以親筆手繪的方式,分享於普羅旺斯生活必走的路線。

魏麗燕 Liyen



  阿爾卑斯花園創辦人、普羅旺斯生活家。


  她享受生活、喜歡旅行、不斷追求夢想!


  身旁有一位無條件支持她、為她加油打氣的瑞士先生Roger,和一位最貼心、甜蜜的寶貝兒子Ian,充分給予她自由的空間,讓她能發揮無限的想像力,實現生活中的一切幸福美好。


  1998年和Roger創辦了阿爾卑斯花園。從瑞士、法國、義大利、英國等代理最優質、最獨具風格的服飾、天然花草茶、居家傢飾品、生活雜貨……等國際知名品牌。


  在2005年更創辦了一本以生活型態呈現的雜誌《Living Garden生活花園》。結合了旅行、居家、布置、美食、人文、生活等;更一手包辦了文字、攝影、插畫、編輯等工作,著實為台灣注入一股歐洲居家生活、旅行風格。


  Bonjour Liyen 分享生活質感部落格:blog.yam.com/liyen2008


  阿爾卑斯花園官網:www.alpengarde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