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白熊鞋店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甜蜜溫暖的白熊鞋店,為您打造一雙療癒溫暖的專屬好鞋!

  歡迎光臨,想試穿看看「奇蹟鞋」嗎?

  白熊鞋店一家人終於在深山裡找到一棟房子,相當適合作為新店面,因為這房子的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隻鞋子!經過他們的巧手改造,終於順利開張新的白熊鞋店。負責製造生產的奶奶和爸爸,認真地為客人打造好鞋子;媽媽則是帶著三姊弟,迅速為每個來光顧的客人找到最符合需求的鞋子。很快的,白熊鞋店品質和服務就受到村民的喜愛和讚譽,日日生意興隆。但是,這棟奇妙的房子到底是誰建造的呢?

本書特色

  ※讓日常中的「鞋子」成為愛的延續和記憶載體,令孩子清楚看見日常生活中,每一件事物蘊藏的真正價值和精神,也練習體會與珍藏那些默默守護自己人生的真誠心意。

  ※顏色甜蜜細緻,情節可愛動人,實屬療癒之作。

作、繪者簡介

大出裕香子 YUKAKO OODE
   
  1986年出生,自京都精華大學卡通和故事漫畫課程畢業後,即投入插畫生涯。除了為書籍、雜誌和繪本製作插畫外,也嘗試文具、百貨和食品包裝等等設計,並參與玩具銷售工作。插畫作品有《我的拿手好甜點》等「快樂親子廚房」系列,本書是作者第一本文圖創作繪本。

譯者簡介

綿羊
  
  本名王蘊潔,專職日文譯者。熱愛閱讀、熱愛故事,除了或嚴肅或浪漫、或驚悚或溫馨的文學小說翻譯之外,也嘗試多種風格的童書翻譯。過程中,充分體會童心、幽默和許多樂趣。童書譯作有:「小青蛙」系列(維京國際)、「小熊學校」系列(愛米粒)、「小小火車向前跑」系列(親子天下)…等。更多資訊請上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