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水國少女 : 巴世里傳說(6)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所有我珍視的家人都消失了!祖父、祖母、哥哥還有拉比……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擁有和巴世里相同容貌的芙蘭國公主米蒙莎,自稱是巴世里的雙胞胎妹妹。為了取得巴世里的信任,米蒙莎給她看了母親被囚禁的影像。思母心切的她被想拯救母親的思緒給沖昏了頭,決心與米蒙莎前往芙蘭國,想不到竟鑄成大錯……。
唯有解開搖籃曲的謎題,才能救出所有人,無依無靠的巴世里能辦得到嗎?
【好禮大贈送】隨書附贈巴世里加油小卡,讓你為好朋友們加油、打氣。
【本書特色】
  三采青鳥文庫,是引進日本講談社集結最優秀的文學作家及插畫家,所共同創作出的優質兒童輕小說,是台灣市場尚未建立的全新書種,除了符合小學生的閱讀需求,也符合家長與老師的期望。挑選兼具娛樂性及文學性的主題,及畫風討喜的封面,打造新世紀新童話,在輕鬆的閱讀氣氛中學習品格與智慧。
讀了三采青鳥文庫,孩子從此變得……1.不再害怕文字書,能開心、輕鬆讀完一本書。2.心靈的感受力更敏銳,想像力和創造力更豐富!3.能獨立思考,更懂得表達自己的想法。4.能自在與人溝通相處,人際關係變好了。 5.開朗活潑,有更樂觀進取的心。 
作者簡介
倉橋燿子
  生於廣島縣。上智大學文學系畢業後,任職於出版社。擔任過自由編輯和廣告文案等職位後,方才執筆寫作。代表作有X文庫《風之嚮導》、青鳥文庫《月眠之家》、《草莓》、《藍色天使》、《Dream Farm物語.獨角獸羽翼》、《Coming Home我的家》、《Holly School》(以上皆為講談社)、《風之天使》(Poplar社)」等。
繪者簡介
久織知槙
  生於新瀉縣。一開始於橫濱國立大學土木工程科學習建築,之後因換跑道而休學,在此期間開始從事執筆以及插畫等工作。2000年為《野望圓舞曲》(德間書店Dual文庫)繪製插畫而正式出道,之後活躍於輕小說等插畫界。2004年開始於角川書店「GANDAM A月刊」漫畫月刊中,連載「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THE EDGE」。他表示雖然工作多以SF題材為主,今後也想嘗試童書領域。本系列叢書為其童書領域的首度執筆之作。

序章  兒時的點滴 1  真實 2  殘酷的考驗 3  水晶碎片 4  紅色極光 5  除夕夜 6  大地的記憶 7  綠色的星型印記 8  不斷往前的風9  電視報導 10 大作戰 11 背影 12 疑雲重重 13 圈套 14 另一個我 後記 第六集預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