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孩子們 = Children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傷心難過時,你會想起誰?「孩子們」忍不住會呼喊他的名字!滿口歪理卻莫名帥氣,渾身正義卻是Trouble Maker;他,是伊坂筆下最有魅力的人物,負能量世界不可或缺的維他命。★2003年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入圍★2004年直木獎 入圍★2004年週刊文春傑作推理BEST 5★2005年書店大獎 TOP5★改編日劇由《祕密》大森南朋╳《沉默》加瀨亮領銜主演◎伊坂出道15週年,中文版珍藏書封◎1.作者唯一指定全球封面,知名插畫家宗誠一郎繪製2.系列短篇《孩子們》+ 晴朗的天空藍長篇新作《潛水艇》+ 象徵希望與苦澀的橙橘【故事簡介】這世上,沒有「孩子們」,只有,一個又一個的孩子。「隨便應付就好啦,一個人的人生哪能背負那麼多責任?」陣內──真實身分是家庭裁判所的調查官,專門處理少年案件。總說著沒神經的話,兀自形成麻煩的漩渦中心,卻教人恨不起來。銀行關門前一刻,他硬是滑壘領錢,好巧不巧遇上搶匪,居然嫌人家不排隊?順手牽羊的少年和父親來面談,他卻用一本公廁名言集,看破是一起綁架案?不斷離婚的花心男爭取女兒的監護權,他竟無厘頭地招待對方聽樂團表演?秒速失戀後,他冒出一句「世界為我停止了運轉」,四周行人真的兩小時都不曾移動?上司評價:「當少年調查官是天職,不過千萬不能模仿他的作法。」陣內則說:「教養出身心健全的孩子、打造和平的家庭生活──全是謊言,用不著理會。我的工作是創造奇蹟。」是的,那是只有一個又一個的孩子,在乎的小小奇蹟。【讀者迴響】‧伊坂讓我們看到孩子為何會偏離常軌、進入灰色地帶。在追索的過程中,往往能發現,問題其實只是「成長」這個關鍵點而已。──曲辰(推理評論家)‧這部作品為我打破無聊的日常生活。──kuki..ikuk(日本讀者)‧不論當成推理小說,或是娛樂小說閱讀,都是一流傑作。──偏執狂的読書暦(日本讀者)‧很少有一本書讓我覺得全部喜歡,《孩子們》是例外。我也想像主角一樣,不受社會規範束縛,成為瀟灑的大人。──apple(日本讀者)‧跟這本書這位作家相遇太幸福了,真想和朋友分享。──しがひで(日本讀者)‧不分男女老幼,在任何地點和狀態下都能輕鬆閱讀的作品,作者掌握了絕妙的距離感。──N子(日本讀者)

作者簡介伊坂幸太郎ISAKA Kotaro1971年生於日本千葉縣。1995年東北大學法學部畢業。熱愛電影,深受柯恩兄弟(Coen Brothers)、尚‧賈克貝內(Jean-Jacques Beineix)、艾米爾.庫斯杜力卡(Emir Kusturica)等電影導演的影響。1996年 以《礙眼的壞蛋們》獲日本山多利推理大獎佳作。2000年 以《奧杜邦的祈禱》獲新潮推理俱樂部獎,躋身文壇。2004年 以《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獲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2004年 以〈死神的精確度〉獲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短篇部門)2008年《GOLDEN SLUMBERS》榮獲書店大獎、山本周五郎獎雙料大獎。2015年 迎接出道十五週年,包含小說、散文集在內,出版超過三十部作品。作者知識廣博,內容取材範圍涵蓋生物、藝術、歷史,可謂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文筆風格豪邁詼諧而具透明感,內容環環相扣,讀者閱畢不禁大呼過癮,是近年來日本文壇最活耀的人氣作家之一。近期作品有長篇小說《死神的浮力》、《不然你搬去火星啊》、《潛水艇》,及短篇集《陀螺儀》等。相關著作:《A KING—某王者》《Bye Bye, Blackbird—再見,黑鳥》《MODERN TIMES—摩登時代》《OH! FATHER》《瓢蟲》《魔王》譯者簡介杜信彰淡江日文系畢業,淡江日本研究所碩士。現為專職譯者,跨足小說、漫畫及雜誌等領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