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年之咒 : 誓約(下)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亞馬遜讀者及Goodreads逾兩千名讀者4顆星熱烈好評!黑暗魔法促使的禁忌相遇,宿命般離合的纏綿戀情,精采迷人!在人潮中,妳光芒閃現,緊緊鎖住我的目光。曾幾何時,我的眼與心,已再也離不開妳。知名書評人 冬陽|知名小說家 倪采青荒野夢二書店主人 銀色快手|知名暢銷作家 螺螄拜恩強力推薦(按筆劃排序)看似痛恨人類、濫殺無辜的巨魔王子,內心好像藏著深不見底的憂傷與秘密。他刻意閃躲的目光、不經意流露出的關心,我們之間,似乎有一些事情改變了。被貪婪的路克擄至地底迷城厝勒斯的希賽兒,原本以為自己將要死於非命,卻意外成為巨魔王子崔斯坦的命定新娘。一旦她與崔斯坦結合,就可能破除女巫這五百年來的詛咒,讓厝勒斯城重見天日,因此厝勒斯所有人都將希望寄託在希賽兒身上。互看不順眼的兩人,根本不願意與對方結為連理,卻因情勢所逼,而不得不舉辦眾所期待的「命定儀式」,一旦舉辦命定儀式,他們兩人將會因魔法而使心緒聯結,彼此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所有情緒及情感。就在那一晚,他們即將面對的不只是心緒的聯結,而是終此一生的情感糾葛……【國外讀者強力推薦】如果你曾經反覆觀看《魔王迷宮》那部電影,或者特別喜歡《魔境夢遊》裡奇特的人物安排和危機四伏的政治環境,那麼這本書肯定要推薦給你。──Handheld Dream狼吞虎嚥看完這本小說,最愛它如動作片一般的冒險題材,政治上的陰謀手段,還有人際之間的動態關係,讓我等不及要分享給你。──Popcorn Reads這本書美得令人著迷,從對話給人的感受、到觸動人心的角色安排、加上錯綜複雜的故事情節,讓我看得欲罷不能,情不自禁的迷失在曲折離奇的世界裡,不只心醉神迷,甚至跟著希賽兒和崔士坦的喜怒哀樂與悲愁、自己的心情也上下起伏。──Star-Crossed Book Blog愛情小火慢燉,眾多的魔法充斥,故事精采絕倫,讀者可以跟隨另一個世界的異類來一場輕鬆愉快的旅行,奇幻小說的粉絲群肯定喜歡。──This Girl Reads a Lot因為太專心聆聽這本小說,竟然不知不覺走了八英哩遠的綠色小徑,等我回過神來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A Midsummer Night’s Read一個勇於突破傳統的故事,人物設計討喜、情節超乎預期、豐富的轉折點、刺激的打鬥場面,值得大力推薦給熱愛奇幻羅曼史的讀者們。──Amy Braun Author

作者簡介丹妮爾 • 詹森二○○六年就已經開始言情小說的創作,爾後才將重心轉移到自己的最愛──奇幻文學。有長達三年之久的時間,她白天到學校上課,晚上全職兼差,把握每分每秒的空閒時間努力寫作。在二○一二年六月,詹森終於從加拿大皇家邁特大學(Mount Royal University)畢業,取得英國語文研究榮譽學位。《千年之咒:誓約》是詹森奇幻羅曼史處女作,也是《千年之咒》系列的首部曲。相關著作:《千年之咒:誓約(上)》譯者簡介高瓊宇曾在美國住過一段時間,回台之後,在小說出租店接觸到翻譯小說,因緣際會從讀者踏入譯者行列,一路走來十多年,翻譯的世界仍是她莫大的樂趣來源和生活的調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