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禁忌之子(II) : 狩獵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年半內賣出50國翻譯版權──打破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2013年波隆那、法蘭克福國際書展最受矚目首作小說
  ★2014年全世界最轟動的小說首作出版現象
  ★英國出版兩週內售出近100000冊
  ★電影將由《暮光之城》系列、《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偷書賊》電影製作公司推出
  ★2015美國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YALSA﹞最佳讀物
  ★2014《書單雜誌》票選科幻、奇幻、青少年恐怖類前十大小說
  ★2014《出版人雙周刊》最佳青少年小說
  ★《娥蘇拉的生生世世》作者凱特‧亞金森:「令人著魔的絕妙小說。」
  ★《傳奇》系列作者陸希未:「這本書會在你腦海縈繞不去。」

  他愛的白女巫還在繼續沉睡,而且愈來愈接近死亡,
  愛他的男孩仍舊是被困在凡人軀體裡的黑巫師,法力全無,
  他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天賦,卻沒發現它危險到連自己都怕……

  納森.拜恩是黑白巫師所生下的禁忌之子,他的父親是有史以來最強大且心狠手辣的黑巫師馬庫斯。傳說,唯一能殺死馬庫斯的人就是納森,納森從小便飽受白巫師的欺凌和白巫師議會種種殘酷的對待,但黑巫師們卻也不信任他。

  納森終於在獵巫衛的追捕下生存下來,終於遇見理解他、願意為他而死的朋友,也終於領受的到身為巫師的天賦,他不再是獵物,而是狩獵的那方,他的能力不只足以自衛,還伴隨著令他恐懼的嗜血渴望。 曾經迫害他的獵巫衛政權正日益強大,甚至連白巫師都慘遭毒手,納森的力量成為叛軍極力籠絡的目標,他原先只想著找回能殺死父親的危險武器法倫巴、救出安娜莉絲、平靜度日,但卻不知不覺捲入一場即將席捲整個歐洲的腥風血雨中……

作者簡介

莎莉.葛琳 Sally Green

  英國各大媒體讚揚:
  「這是英國對《飢餓遊戲》、《暮光之城》做出的回應!」
  「她會是下一位J‧K‧羅琳嗎?」

  葛琳居住在英國西北部。她曾任會計師,結婚生子後成為樸實的家庭主婦。憑著對寫作的熱愛,她在二零一零年完成了《禁忌之子》的短篇雛形,投稿至出版社,但卻未獲青睞。直到英國企鵝集團的編輯讀稿後,大為驚豔,立刻連絡葛琳,將此短篇規劃成完整的三部曲,於二零一三年在波隆那書展首次推出首部曲,在世界各國出版社間引起軒然大波,紛紛出價競標爭奪翻譯版權。《禁忌之子》打破了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出版前賣出最多國版權的青少年小說」以及「出版前賣出最多國版權的首作」!

  相關著作
  《禁忌之子》

譯者簡介

祁怡瑋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創意寫作碩士,曾任職於學校、出版社,現從事中英文筆譯工作。譯有《寬恕:為自己及世界療傷止痛的四段歷程》、《29個禮物》、《愛情的吸引力法則》、《你的心是否也住著一隻黑狗?牠名叫憂鬱》、《不同版本的我們》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