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知識字彙聖經 = Background knowledge vocabulary bible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精準挑選留學考試單字:
TOEFL.IELTS.GRE.GMAT.SAT.ACT百科知識字彙

  字神帝國『康老師』從美國ETS和英國CAMBRIDGE考試出題中,挑選最常
  見的背景知識單字,並針對【人文藝術、自然科學、生命科學、社會科學】
  主題式分類,能有效增強同學們對英文百科類的單字理解、充實字彙量!

本書特色

  一、單字整理依百科全書知識排列

  很多分類單字書是按字母A~Z的排列,這樣其實很可惜,因為反而將各分類的知識單字打散,變得沒有邏輯,不利於學習。所以這本書,特別將每個主題中的知識單字依百科全書編輯方式,由廣至細來作排列,達到系統性地學習。

  例如:天文學科類的單字,從最廣的「天文學、宇宙、銀河」等,排列到最細的「行星、小行星」。並將相關衍生字,放在一起,加強整組學習。

  二、適用各留學考試與英文測驗

  作者熟讀英語百科知識,而且對於各英語考試都有深入研究,特別為了台灣考生整理出留學考試中最重要的知識單字,本書適用於:TOEFL、IELTS、GRE、GMAT、SAT、ACT、SAT等留學考試,與國內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國考等測驗考生。

  三、例句就是英文定義

  很多分類單字書只有中文定義,不過常常遇到較深的字,還是不容易了解。所以這本書,特別收錄各字的英文定義例句,從例句更能深入學習該字的意思與用法。

  四、KK音標標示&外籍教師錄製MP3

  本書單字皆附KK音標,並提供專業外籍教師錄製音檔免費下載,讓讀者能知道各單字的正確發音,除了提高閱讀的順暢度,在聽力測驗中也能有所進步。

作者簡介

康老師

  ◆字神帝國英語學院—教學總監
  ◆美國長春藤盟校-賓夕法尼亞大學英語教學碩士
  ◆以托福與GRE接近滿分的成績獲美國兩所名校主動授與全額獎學金
  ◆台灣首位被中國延攬,擔任北京新托福補教名師
  ◆背下牛津字典:用英語說文解字來教導同學快速記下單字
  ◆看遍數套英英百科全書,精通中英文國學、世界史、英語百科知識:被同學喻為最瞭解 ETS與劍橋出題背景百科的知識達人
  ◆專研英文文法、修辭寫作、英語結構式閱讀法
  ◆新托福橘寶書編者 (本書榮獲誠品&PCHOME網路書店語言學習類銷售第一名)
  ◆台灣唯一受邀至大陸最大留學論壇太傻網專訪的新托福老師
  ◆中央廣播電台專訪的英文達人
  ◆獲邀至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國防部、中華民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臺大、政大、臺北大學、臺灣科大、臺北科大、中臺科大、中國醫藥、東海、逢甲、靜宜、亞大、玄奘、長庚、元智、銘傳、世新、實踐、新竹教育大學、景文、朝陽、台中、中州、親民技術學院等多所大學與知名企業、與臺北、高雄市立圖書館進行英語教學演講
  ◆全國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英文老師師訓名師

  康老師2007年回台創辦字神帝國英語學院,將世界最新的英語教學法引入台灣,開辦多項全球獨家課程,一開辦即受到兩岸同學們的熱烈歡迎。並開設臉書GRE學習社團:goo.gl/VsjRC。為目前台灣最大的GRE討論與學習的社團,歡迎大家加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