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鬧鬼圖書館(2) : 閣樓裡的搗蛋鬼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閣樓裡傳來了奇怪的聲響!
克萊兒與凱斯要如何破解神祕的案件!?

  凱斯是一個普通的幽靈,他不會發光,也不會哭嚎,更別說穿越牆壁了!這些幽靈必備能力,他通通沒有。舊的靈靈棲被拆除後,一陣風讓凱斯的家人分散。凱斯飄到了圖書館,就在他以為要孤零零地待在圖書館的時候,他遇見了克萊兒。這個踏地人女孩竟然能看見他!他們組了成C&K幽靈偵探塔樓,打算尋找凱斯的家人,同時間還要解決神密難解的幽靈案件。

  一通電話的到來,也帶來了幽靈案件──閣樓裡的幽靈噪音。克萊兒與凱斯前往比斯里小姐的閣樓一探究竟。就在閣樓的窗口,凱斯看見了非常熟悉的影子一閃即過,可能是他的小狗科斯莫。追出去的凱斯卻遇到了麻煩……
     
  蘋果文庫 兒童文學 特色
  1.最為精彩動人的兒童文學,不論年齡層,成人與孩童都可透過書中故事獲得奇妙的想像空間與能量。
  2.時而生動浮誇、時而樸實耐人尋味的文字,將啟發孩童組織文字與美學的能力。
  3.每次閱讀都將有不同感受,感動、悲痛、欣慰,在闔上書籍的那一刻,滿足的喜悅淡淡地湧上心頭。

作者簡介

桃莉‧希列斯塔‧巴特勒 Dori Hillestad Butler

  美國童書作家,著有超過40多部作品。成為作家前,她曾在圖書館工作三年。其2008年探討青少年網路霸凌的作品,《楚門學校的真相》嶄露頭角。作品《超狗偵探事件簿:男孩怎麼失蹤了?》榮獲2011年艾倫‧玻獎最佳青少年兒童推理懸疑小說。

繪者簡介

奧蘿‧戴門特 Aurore Damant

  一位來自法國的繪師,為美國、歐洲、法國等多部動畫、電視節目擔任藝術指導,同時也是一位角色設計師。現與丈夫、愛貓一同居住。

譯者簡介

撮撮

  英語系畢業,喜愛不同語言的文化碰撞,研究異國文字間的奧秘與詭譎之處。
  賜教信箱:tlife.ken@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