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鬧鬼圖書館(9) : 戲院裡的鬼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愛倫坡獎得主桃莉‧希列斯塔‧巴特勒作品☆★
★☆知名書評網GOODREADS全系列平均四星級評價☆★
★☆作者著作屢獲美國各大州兒童票選提名☆★
★☆全系列10集,包你一本接著一本閱讀,欲罷不能!☆★

  幽靈失蹤事件!

  幽靈男孩凱斯和人類小女孩克萊兒經歷了無數次的推理辦案,凱斯終於和全家人團聚了,正當他們以為家人終於團聚時,卻從媽媽口中得知,原來,還有一位凱斯、小約翰、芬恩從未謀面的舅舅--戴夫。他們的戴夫舅舅小時候因為一場意外,從此消失於外面的世界,媽媽和爺爺奶奶長久以來都不願提起這個傷心往事。

  於是看得見幽靈的人類小女孩克萊兒,即將和凱斯一家子的幽靈在茫茫幽靈海中,尋找戴夫舅舅!當大家都說不可能時,克萊兒相信沒有C&K幽靈偵探塔樓辦不到的事。

  此時市中心的電影院傳出了鬧鬼事蹟,據說有一個名字也叫作戴夫的幽靈,會是凱斯的戴夫舅舅嗎?克萊兒和一行幽靈為此來到了市中心的電影院,電影院裡有許多會在晚上開歡唱會的幽靈,但是卻遍尋不找戴夫。

  沒想到過了一夜,電影院的幽靈竟然一個接著一個消失了!電影院裡正發生什麼事呢?為什麼僅存的那隻幽靈還被嚇得不肯從影廳的男廁裡出來?這一切都跟一位也看得到幽靈的踏地(人類)男孩有關,他的出現將會左右凱斯一家能否有真正圓滿團聚的結局。

  幽靈專有詞彙:
  膨脹:幽靈讓身體變大的技巧
  發光:幽靈想被人類看到時用的技巧
  靈靈棲:幽靈居住的地方
  穿越:當幽靈穿透牆壁、門窗和其他實物時的技巧
  縮小:幽靈讓身體變小的技巧
  反胃:幽靈肚子不舒服時會有的狀態
  踏地人:幽靈用來稱呼人類、動物等他們視線無法穿透的物體
  嘔吐物:幽靈不舒服吐出的東西
  飄:幽靈在空中移動時的動作
  哭嚎聲:幽靈為了讓人類聽見所發出的聲音

本書特色

  1. 鍛鍊孩童們的推理能力,所有的幽靈事件,其實...都是XXX引起的!

  2. 顛覆孩童對幽靈的想像,幽靈不是鬼魅、不是妖魔,是樣貌和人類相仿的幽靈家族喔!增加孩童對趣味兒童小說的興趣!

  3. 每集故事輕巧短薄、故事內容活潑、節奏明快,適合師長共讀,帶動話題與氣氛,強力推薦作為晨間讀物。

  4. 插圖宛若動畫角色,栩栩如生地描繪出個性鮮明的幽靈角色們!

作者簡介

桃莉‧希列斯塔‧巴特勒  Dori Hillestad Butler

  美國童書作家,著有超過50多部作品。成為作家前,她曾在圖書館工作三年。其2008年探討青少年網路霸凌的作品,《楚門學校的真相》嶄露頭角。作品《超狗偵探事件簿:男孩怎麼失蹤了?》榮獲2011年愛倫‧玻獎最佳青少年兒童推理懸疑小說。

繪者簡介

奧蘿‧戴門特  Aurore Damant

  一位來自法國的繪師,為美國、歐洲、法國等多部動畫、電視節目擔任藝術指導,同時也是一位角色設計師。現與丈夫、愛貓一同居住。

譯者簡介

撮撮

  起初只是對語言學習有興趣,後來發現外語真是無敵好用,吸收新知舊聞的好工具。現任職於傳統產業公司,利用閒暇時間不斷精進自己,從異國文字間的詭譎多變,讓自己的腦不曾停歇。

  tlife.ken@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