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巴黎 : 最新.最前線.旅遊全攻略 = Paris

  • 點閱:1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吃-喝-玩-樂-賞-買,在巴黎必做的120件事,
從經典地區到私房景點,從最新資訊到實用便利帳,
盡情享受旅遊巴黎的多樣美好提案!

  朝日新聞出版傾力製作最新巴黎旅遊指南!
  旅遊情報最新最前線,資訊最完整全面,
  一本在手,無需上網,巴黎近/盡在眼前!

  巴黎正在角逐爭取2024年夏季奧運主辦權!

  ◆120 must dos @ Paris:必遊景點、必嘗美食、必賞藝術、必買好物、必懂知識、必去名店,最經典美學、最新潮時尚,私房獨家,在地視角,一本搞定,絕不漏勾!

  ◆上千張精美照片、插圖、漫畫、藝術畫作、方位圖、圖例圖表,用豐富的視覺呈現導覽巴黎!

  ◆書前別冊詳附地鐵圖、全市地圖、10幅分區地圖,以及實用法語+美食集錦等巴黎便利帳,方便隨身攜帶參考。

  ◆景點標示和店家資訊,完整詳盡,方便參考查索!出入境、交通、飲食、住宿、購物、購票、通訊、表演、匯兌、退稅、行前準備、景點╱餐廳╱店家╱市集營業時刻等參考資料,一應俱全,清楚翔實,資料最新最正確!

  ◆巴黎20區+周邊景點,如凡爾賽宮、聖米榭山、羅亞爾河城堡區,盡覽無遺!

  ◆簡易實用法語會話教學,旅途必用到,用手指嘛也通,包括:打招呼篇、觀光篇、美食篇、購物篇、交通篇、飯店篇、緊急處理篇等。

  ◆用智慧型手機看影片,一窺巴黎生活!從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Google Play」或「App Store」搜尋「朝日connect」。下載免費APP,隨選隨看美麗花都的多元面貌。
    
  「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隨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海明威,《流動的饗宴》
    
  花都,光之城,巴黎以其人文藝術薈萃,傳統與創新兼融,時尚和科技引領潮流,向世人展現她多元迷人樣貌,並在政經文化科學教育的世界舞台上發揮重大影響力。每年有4200萬人造訪巴黎,見證其風華美麗,是世上最多觀光客旅遊的城市。要說巴黎是一生必去,而且值得一再造訪的地方,一點也不為過。

  而最適合旅行巴黎的方式,就是分區遊覽了。

  巴黎市區以西堤島為中心,行政區分成1~20區順時針排列成漩渦狀。模樣就像是個法國蝸牛。塞納河流經市中心,北側為右岸,南側為左岸。右岸有羅浮宮博物館、香榭麗舍大道周邊、瑪黑區和巴士底廣場周邊、加尼葉歌劇院、蒙馬特區和聖馬丁運河周邊等代表景點。左岸則有藝術家喜愛的蒙帕納斯區、文青最愛的聖日耳曼德佩區和拉丁區,以及艾菲爾鐵塔周邊等景點。

  本書為旅人讀者量身打造最棒也最難忘的巴黎之旅!介紹在巴黎必做的120件事,從經典地區到私房景點,從飲食到購物,從觀賞表演到挑選住宿,提出多樣能在巴黎盡情遊玩的美好方案。特別精選介紹在巴黎必做的10件事,和各地區的玩法,可以從「必做的事」或目前所在地點迅速翻頁查詢。從基本的生活方式到意想不到的享樂玩法,一定讓你找到專屬自己的巴黎風格旅行提案!

作者簡介

朝日新聞出版

  日本第二大報媒《朝日新聞》旗下出版社,出版類型多元,包括小說、財經、社科、生活風格等圖書。

譯者簡介

郭欣惠

  輔仁大學日文研究所畢業,現為全職譯者。譯有《Café Bach濾紙式手沖咖啡萃取技術》、《前往軍艦島!》、《戀上水果甜點》等書。

高詹燦

  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研究所畢業。譯作累計達數百本。個人網站:http://www.translate.url.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