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2) = The advisors alliance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一部以「司馬懿」視角看三國的強檔影視!顛覆三國新史觀! 重新詮釋演義最被黑化角色,三國終結者——司馬懿, 從膽小龜縮、蟄伏隱忍到蛻變王者之路!▍看司馬懿如何從「善忍之軍師」,步步為營到「善政之人臣」,最終登臨絕頂,成為「善敗之王者」!▍▍電視劇原著小說 ▍ ▍吳秀波、劉濤、李晨、于和偉、張鈞甯……等大腕演員領銜主演 ▍ ▍台灣同檔陸劇收視冠軍 ▍ ▍網路影視平台破六十九億點閱 ▍ ▍近年最受好評的三國題材良心鉅作 ▍司馬懿原是一介布衣,韜光養晦,耕讀自娛,實則懷有匡扶天下之心, 然而,一條衣帶詔,一場本該是納賢舉能的月旦評,將司馬家捲入牢獄,為了在亂世中保存一家性命,司馬懿隱忍示弱,算計時局,在死局中走出活路,在絕境中予人生路。 同時,荀彧、郭嘉、楊修等當世奇才,曹操、曹丕等威嚇之君,步步進逼, 即使為了逃避仕途而自斷雙腿,司馬懿最終仍得從家宅方寸間踏入宦場洪流,打一場算計人心的戰爭,搏一桌天下為籌碼的豪賭……斷人生路容易,給人一條生路卻很難。 救人即是自救,這比殺人更需要智慧。

常江作家、編劇,筆名掠水驚鴻,出版作品《明宮秋詞》,短篇《琵琶行》、《香夭》。編劇作品有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虎嘯龍吟》、《三國機密》、《九州縹緲錄》等。2017年以《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獲金骨朵年度網絡劇最佳編劇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