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飛機總動員

  • 點閱:1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由《汽車總動員》團隊專屬打造的《飛機總動員》,絕對讓你驚喜連連!
  由DisneyToon Studios製作的電腦動畫片《飛機總動員》是皮克斯《汽車總動員》的外傳,他不僅擴展了《汽車總動員》的世界,更帶領小朋友們從陸地飛上天,一探世界的奇妙風景!


  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飛機總動員」即將在暑假熱烈上映。本圖畫書以動畫為藍本,輔以精美的圖片和趣味的故事,讓孩子隨著故事主角享受在天空中翱翔的樂趣。
  德思奇是小鎮上專門負責噴灑農藥的飛機,別看他不起眼,但他卻有著很大的夢想。他想成為世界上飛得最快的競技飛機!只要能在環球飛行大賽上一舉奪魁,德思奇就能實現他的夢想。終於在他的教練朋友幫助和自己不斷地練習下,他終於有機會參加環球飛行大賽。德思奇在比賽過程中遭遇各種危險和困難,他該如何面對挑戰,贏得最終勝利呢?
  迪士尼繼「汽車總動員」之後推出的同系列精采強作,是大人小孩在2013盛夏絕不能錯過的精彩故事。電影將於8/16上檔,千萬不要錯過喔!
導讀
  本故事敘述德思奇是機械保養鎮上專門負責噴灑農藥的飛機,他的夢想就是成為一架超酷的競技飛機。然而他卻有兩個極大的煩惱:一是他生來就不是一架競技用飛機;另一個就是--他竟然有懼高症!所以他只好向一架退休的海軍飛行員--威風隊長求助,讓他可以在環球神翼杯大賽中一舉獲勝!然而儘管他很努力,但還是會遭遇到各種困難和挑戰。他該如何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實現夢想呢?
  德思奇精彩的奮鬥故事,以及突破困難的種種歷程,將會帶給你最多的感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