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莫斯科尋寶記

  • 點閱:1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身處航太科技與藝術之城莫斯科,
麥克能解開以地鐵串連的謎團嗎?

  與蘿拉一同前往莫斯科的麥克,在那裡認識了莫斯科大劇院芭蕾舞團的首席芭蕾舞者安德烈,安德烈正因跟蹤狂的騷擾而心神不寧。他們在跟蹤狂所留下的俄羅斯娃娃裡,發現了意義不明的紙條。隨著紙條一一被解讀出來,跟蹤狂的真實身分卻越來越陷入謎團之中……跟蹤狂到底是她?還是他?

  【本集亮點】

  *蘿拉升格成博士!哇!她改頭換面了嗎?

  *第一男配角與第二男配角竟然是instagram競爭對手!在社群軟體的互動是否會讓誤會加深呢?

  *磅礡的插畫氣勢、精細華麗的場景,重現莫斯科地鐵之美,還有彷彿親臨航太博物館的感受!難有機會到訪,至少能透過尋寶記欣賞!

  【關於尋寶記】

  過去,國家尋寶記是小學生最愛的讀物,吸引了無數的孩子在圖書館中搶讀,透過一則又一則漫畫,了解每個國家的人種、食物特色、簡史與世界文化遺產。而現在,城市尋寶記將接替帶領孩子認識世界的重責大任,繼續將世界的「現在」帶給每一個小讀者。世界上有一半的人生活於城市中,城市吸引了越來越多人,也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故事主角布卡與麥克將從每一座城市出發,探索一座城市過去的歷史、現在的風貌與未來的可能性,賦予孩子歷史與地理的新觀點!

  【國外暢銷佳績】

  全書系全球暢銷1800萬冊

  【重點知識】
 
  #莫斯科大劇院  #莫斯科大劇院芭蕾舞團  #紅場
  #克里姆林宮  #列寧墓  #盧日尼基體育場  #聖巴西里主教座堂
  #俄羅斯娃娃  #莫斯科地鐵  #西伯利亞鐵路  #俄羅斯國家大馬戲團
  #俄羅斯航太科技  #社會主義革命史  #蘇維埃聯邦
  #冷戰  #蘇聯解體  #莫斯科航太博物館 #史普尼克2號  #尤里.加加林
  #基督救世主主教座堂  #普希金  #托爾斯泰

  【核心知識】
 
  1.    認識俄國的歷史文化中心
  2.    暢遊莫斯科各大重要景點
  3.    激發孩子探索求知的熱情

作者簡介

文/Popcorn story
本書執筆作家/安恩貞

  就像爆米花搭配津津有味的故事一樣,我們也想以爆笑的故事,激發孩子們的夢想。我們是一群富有想像力的作家,聚在一起共同為小讀者們打造又香又甜的故事!

繪者簡介

姜境孝

  西元1988年踏入韓國漫畫界,曾經在世界漫畫博覽會中獲獎。作品有《世界歷史探險系列》、《比爾蓋茲創造的電腦神話》、《我的第一本科學漫畫書系列》,其中《冰河歷險記》曾經於2002年獲頒大韓民國漫畫出版大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