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公主的快樂運動筆記 : 打造超完美健康體態!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1) 榮獲國家教育研究院優良漫畫等多項閱讀獎項的優質童書系列,三位國小校長聯名推薦。(2) 專為國中小孩童打造的運動手冊!利用淺顯易懂的劇情漫畫帶動讀者,一邊享受閱讀樂趣一邊動起來,輕鬆走入運動的世界。(3) 本書除了介紹各式各樣適合國中小孩童的運動外,特別收錄「超完美小祕訣」、「好健康知識站」等單元,從運動、飲食、穿搭多管齊下,全方位打造超完美健康體態!(4) 畫風精緻可愛、色彩鮮明,全彩印刷,值得珍藏。想長高?想甩掉惱人肥肉?想擺脫腰痠背痛?你想得到的答案,通通都在這本書裡!第一本專為小朋友打造的運動教戰手冊,跟著書中步驟動起來,你也可以擁有超完美健康體態★小公主~一起動次動次動起來!每個女孩都該擁有的超完美運動計畫!當個自信又健康的快樂小公主~★「運動Let's GO!」 從頭到腳徹底解析,全方位打造超完美健康體態!★運動入門好困難? 翻開書本,一起輕鬆走進運動世界~★「超完美小祕訣」+「好健康小知識」, 從飲食、穿搭方面多管齊下,為運動效果大加分!◎劇情簡介:小凌最近開始在意起身材,但她的運動細胞不是很發達,偶爾會在運動時受傷,所以有點害怕運動。有一天,她跟好朋友遇到了想調查地球人運動習慣的外星人米卡,於是小凌她們跟米卡交換條件,她們協助米卡調查,而米卡則利用Z測量儀幫每個人訂出最適合的運動計畫。究竟她們可不可以達成各自的目標呢?◎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書系特色◀◀「知心漫畫館」結合「品格教育」、「生命教育」和「自我成長」的需求,是為小學生量身設計,以漫畫創作形式表現的「生活學習書」。本系列結合小學生最關注的議題,邀請多位國內知名漫畫家以彩色劇情漫畫形式創作,透過清新可愛的畫風、輕鬆有趣的劇情,包裝各種實用生活知識,引導小讀者成為快樂、健康、有自信的孩子。|國小校長熱情推薦的生活學習漫畫|台北市永安國小校長 邢小萍桃園市山頂國小校長 林佩娟台北市古亭國小校長 黃玉貞三位校長聯名推薦♥

原創漫畫:螢喜歡繪畫和漫畫創作。目前致力於漫畫或插圖創作中。◆作品有:《小公主的長假生活計畫》(文房文化出版)、《女王的生日禮物》、《天使寶貝小惡魔》(褔地出版)。◆得獎紀錄:《小公主的長假生活計畫》(文房文化出版)——第3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漫畫類)原創漫畫:亦兒水瓶座雲林人。喜歡穿搭打扮、吃吃喝喝、看電影,常藉由旅行找尋靈感,特別享受一個人的旅行時光。對於神秘事物充滿好奇,喜歡研究占星、塔羅。無聊時就愛拿筆塗鴉畫畫。曾擔任漫畫家助手、報紙漫畫週刊連載、漫畫比賽、出書等。◆作品有:《閨蜜造型大PK》、《12星座情緒地雷》(文房文化出版)。漫畫編劇☆阮聞雪喜歡享受大自然的任何活動,更喜歡透過閱讀~穿梭古今、上山下海、飛天遁地,讓自己的思緒隨著作者一起體驗豐富、有趣的人生!◆作品有:《小公主的美味料理教室》(文房文化出版)、《超能手風琴美少女》(褔地出版)。◆得獎紀錄:《小公主的美味料理教室》(文房文化出版)——第3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漫畫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