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公主心想事成許願魔法 : 小學生的心靈智商啟蒙書

  • 點閱:3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喚醒沉睡的心靈潛能,培養必勝正向吸引力!

  萬有引力比不上念力無敵,小小念頭也能產生大大魔力~~
  許願魔法讓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成績總是不見起色,該怎麼改善?
  ‧想擺脫個性上的缺點,有沒有祕訣?
  ‧比賽時老是失常,有鹹魚翻身的機會嗎?
  ‧身高、外表、零用錢……也有改善的可能?

  超有效吸引力訓練法,用「想」的就能成功喔!

  劇情簡介

  拉拉是個平凡的五年級小女生,誤打誤撞在夏令營上了女巫老師的課,竟瞬間開竅,不但真的心想事成,生活也從黑白變彩色!在體驗到許願魔法的神奇力量後,拉拉熱心的想幫大家解決疑難雜症,然而她那幼幼班級數的三腳貓功夫,在指導周邊朋友如法炮製的過程中,卻狀況連連……

  「知心漫畫館」結合「品格教育」、「生命教育」和「自我成長」的需求,是為小學生量身設計,以漫畫創作形式表現的「生活學習書」。

  本系列結合小學生最關注的議題,邀請多位國內知名漫畫家以彩色劇情漫畫形式創作,透過清新可愛的畫風、輕鬆有趣的劇情,包裝各種實用生活知識,引導小讀者成為快樂、健康、有自信的孩子。

  ★本書有學習單,歡迎至文房出版資訊網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本書特色

  (1)榮獲國家教育研究院優良漫畫等多種閱讀獎項的優質童書,十三位國小校長好評推薦。

  (2)「心靈智商」(S.Q.)即是近來頗為熱門的「吸引力法則」,能幫助我們培養正面思考的態度,並從中產生正向吸引力,獲得正能量,讓我們更容易調適自己、適應環境,甚至在轉變念頭的同時扭轉逆境。

  (3)本書將高深的理論,以活潑、有趣的漫畫形式呈現,並轉化為小朋友專屬的「心想事成許願魔法」,讓孩子能以遊戲的心態,輕鬆學習零負擔。

  (4)給予孩子適切的心靈智商訓練,對於成長和學習有很大幫助。本書提供小讀者一套最淺顯易懂的練習方法,循序漸進鍛鍊正向思考力,不但能開發潛能,還能改善個性中的缺點,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5)心想事成一點也不難,只要學會三個要件:正面思考、樂觀態度、勇敢說出願望,就可以達成囉!父母也可以陪著小朋友一起練習許願魔法,不但能提升正能量,還能增進親子感情喔!

  (6)畫風精緻可愛、色彩鮮明,全彩印刷,值得珍藏。

深獲眾多小學校長肯定的生活學習漫畫

  中華民國中小學校長協會榮譽理事長‧鄧公國小校長 張榮輝  
  大湖國小校長 陳素蘭
  永樂國小校長 張永欽
  育才國小校長 潘慶輝
  力行國小校長 蔡秀媛
  東門國小校長 黃美鴻
  實踐國小校長 王博弘
  大安國小校長 王景坤
  長春國小校長 詹益正
  青溪國小校長 萬榮輝
  康寧國小校長 張素花
  大崗國小校長 鄭武信
  湳雅國小校長 蘇月妙

  十三位校長聯名推薦!

作者簡介    

張育甄/原創漫畫

  筆名:飛機(小飛)/Plane
  生日:10月20日
  星座:天秤座
  屬性:喜歡戴著超喜氣紅框眼鏡,天然呆屬性大姊姊一枚
  稱號:(簡稱)知名同人畫家
  (全名)知名同人活動中的不知名同人畫家(笑)

  作品有:原創漫畫《阿爾卑斯山少女海蒂》、《歡樂作文大晉級6-寫好作文的10堂童詩創作課》插畫(文房文化出版)、《蜜蜜薔薇點心屋》、《越幫越忙的小精靈》插畫(福地出版)。

莊雅欣/漫畫編劇

  長期耕耘兒童文學和兒童教育專書,現在把個人在兒童管理方面的研究,改編成對小朋友最吸睛的漫畫劇本。

  有感於目前暢銷且實用的心靈書籍,都是為成人而寫,如《吸引力法則》、《零極限》等,因而決定將劃時代的心靈成長概念,改編成好看、易懂的漫畫,讓孩子也能用輕鬆的方式理解高深的理論,在成長過程中獲益匪淺。

  漫畫編劇作品:《小公主一級棒時間管理》、《資優小公主培訓班》、《小公主的優雅禮儀課》、《小公主的蜜友悄悄話》、《小公主的安全守護密碼》(文房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