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想念, 卻不想見的人

  • 點閱:1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暢銷十萬本,最溫柔的回饋,全彩改版增修!

  總在心臟漏掉一拍的時候,肆一的文字填補了那些無以名之的時刻。

  這本書是肆一的起點,是百萬人在不被擁抱的時候傳頌的字句,是十萬人床邊的愛情文本。

  終於你也才懂了
  自己之所以會想念他
  其實並不是因為他的那些好
  而是因為
  之後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你覺得好
  你懷念的 自始至終都是 愛

  「等待著不再想念的那一天,在這一天來臨之前,我們繼續照顧好自己。」~肆一
 
  因為太溫柔,所以最傷痛;但也因為太溫柔,所以得以被撫慰。肆一透過溫柔療癒的筆觸,描繪出戀人們在愛裡頭的細微觸動與失落、勾勒出愛情的殘酷和現實。孤單的時候,幸好還有肆一,溫暖、細膩和充滿正面力量的文詞,陪伴著你走過每一個心傷的時刻……

  肆一:「沒有人可以阻止你對自己好,因為你是你的。」

  二十萬名粉絲共同致謝:「每次看肆一的文字,總覺得自己又好了一點。」「時機總是這麼剛好,肆一的文字,總是句句話都往心坎裡去。」「謝謝肆一,讓我覺得不孤單,原來,這世界上還有人懂我。」「每每覺得快撐不下去的時候,肆一都會救了我。」

  【精選摘錄】

  .以前的你戀愛,覺得最愛你的人最好,但現在的你要的愛情則是,愛的想法跟你一樣的人,最好。
  .你給了自己愛他的時間,也要給了自己遺忘他的過渡期。這樣才公平。
  .思念他的時候,你離他最近,但卻離自己最遠。
  .原本急性子的你學會了耐心,先把愛收好,相信真心不會被辜負,然後,隨時準備再談一次戀愛。
  .愛情裡面,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愛了誰
  .因為每個人都只有一雙手,一隻手你要拿來對自己好,而另一隻手,你必須先鬆手,才能有天再牽起另一個人的手。
  .所以,你不說分手,而是,放手。
  .單純的愛或許不簡單,但要勉強去談自己不認同的愛,卻更難。
  .你並不是選擇單身,只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的愛情
  .原來時針一直停留在他離開的那天,天氣、電影或者音樂,總有讓你想起他的理由。
  .以前的你戀愛,覺得最愛你的人最好,但現在的你要的愛情則是,愛的想法跟你一樣的人,最好。
  .之所以傷心,其實並不是因為自己沒有擁有什麼,而僅僅是自己注視著自己所缺乏的。
  .你給了自己愛他的時間,也要給了自己遺忘他的過渡期。這樣才公平。
  .你還在練習自己,想把自己變得更好,好到等未來的他出現時,再也捨不得你離開。
  .他不是鬼,而是你的脆弱

本書特色

  溫柔繾綣的細膩文字,不論是誰,都能得到自己的體會與安慰,這就是肆一最迷人的魅力。

  〈想念、幸福、喜歡〉重生三部曲中,最令人咀嚼再三的首部曲~《想念,卻不想見的人》,已然感動超過10萬人的心。

  作為一個里程碑,肆一獻出第一次的書封現身,重新詮釋「想念卻不想見」,渴望注視又不忍相見的心情。

  書中新增 4篇未收錄文章,並完全改版,加入由專業團隊打造的肆一全新形象攝影,全彩精緻呈現,感受不一樣的閱讀體驗。

名人推薦

  雙領域天后力挺推薦
  陳文茜
  橘子/愛情小說天后
  (按姓氏筆畫排列)

  「我該來想想,為什麼有些人,我至今一直念著他,卻不一定想見?」~陳文茜

  「每個人心中都有那麼個想念卻不想見的人,只要你/妳活的夠久。」~愛情小說天后橘子 專文推薦

作者簡介

肆一

  ◆《自由時報》專欄作家、「姊妹淘」駐站作家、「法蝶生活館 La Fatt'e」專欄作家、ETtoday名家、BRAND 名牌誌名家、「智邦」專欄作家。
  ◆誠品、博客來、金石堂暨各大書店TOP 1作家。

  男。喜歡電影、音樂與旅行,覺得電影不是真實人生,但有人生縮影;覺得音樂沒有喜怒哀樂,但有人生感受;覺得旅行不只是到遠方,而是看到自己的心。戀愛也是一樣,在愛情裡面我們看到的都是自己的投射。不覺得愛情是生命的唯一,但認為,有愛,生活會更有滋味。覺得世界是深深淺淺的灰,拒絕追求絕對的黑跟白。不是戀愛高手,但身旁都是戀愛動物,相信透過書寫,愛情跟自己都可以更清楚。

  著作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三采)
  《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三采)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三采)
  《最美的抵達,最近的遠方:五座歐洲首都的一日漫步》(三采)
  《寂寞太近,而你太遠》(麥田)

  .「肆一」粉絲頁:www.facebook.com/fourone4141
  .「肆一」部落格:fourone41.pixnet.net/blog
  .「肆一」微博:我是肆一
  .「肆一」instagram:fourone4141
  聯絡:fourone4141@gmail.com

  相關著作:《寂寞太近,而你太遠(限量「寂救包」特別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