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曾經/有一個這樣的你 : Middle微散文集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曾經,有一個這樣的你》 超過60萬讀者,跨越國界的心情文字, 你未曾出口的心事,有個人這麼懂你。 陪你沉溺與心碎,伴你走過每一段無可言喻的曾經。 「如今你終於明白,為甚麼會痛, 在那些只有你一個人記得的日落與晚霞。 原來有多少喜歡,便會有多少心痛。」 我們曾經都在感情裡翻滾,因為那些仰望與期盼, 而變得傷痕累累,埋沒自己。 所以我們需要文字的陪伴,一起練習、反思、面對, 讓自己終於敢正視那些傷痛,那幾段曾經, 還有被藏起來的那一個自己。 【國外暢銷佳績】 臉書超過65萬粉絲支持, 每則動態皆有數萬個讚、數千則的分享。 動人的Middle散文集,是讀者們不斷的衷心期盼。 曾經,有過一個這樣的人。 他給過你某些,你最後還是說不清楚的微妙感覺。 雖然這個人,最後也不是自己的誰。 可是,你始終仍是氣他不下。 只因為,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 你和他的眼光,在那道軌跡彼此交會過。 然後他跟你彷彿談了一場戀愛, 在你手心的生命線裡, 留下一絲短暫而深刻的痕跡。

作者介紹 Middle 香港人,常流連於網絡與臉書,喜歡寫,但不喜歡為寫而寫,喜歡觀察與亂想,但不喜歡想得太遠而忘了時間。總是很忙,但很會享受忙裡偷閒;不太幸運,但卻是一個幸福的人。網路讀者遍及香港、台灣、澳門與星馬等地,臉書有超過61萬名粉絲。曾出版過小說《純屬虛構》、散文集《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短篇小說《永遠的平行線》。 ★臉書:www.facebook.com/MiddlePage ★網誌:mid810.mysinablog.com ★Instagram:mid81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