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活越簡單, 心靈越自由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極簡,不僅僅是整理收納, 也是帶來自由與快樂的心靈修行, 內心越是豐盈,生活越是簡單。

  ★2015年微信公眾號新榜排名第一名!
  ★人民日報及全國媒體盛讚,引發全民熱議,總閱讀量超過一億!

  極簡力,橫掃全球的現代新生活方式!
  極簡不僅是居家收納斷捨離,也是強大的心靈力量,
  讓你在繁雜紛擾的忙碌社會裡,拋開多餘的束縛,用最簡單的方式,得到最充實的人生。

  本書將帶你重新認識生活本質,從欲望、感情、物質、工作、生活五大方向著手,教你學會選擇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將真正有價值的事情做到極致,達到人生最好的狀態。

  ★欲望極簡:不盲從、不跟風
  世上不存在更好的那條路,但存在最好的路──那就是堅持自己所選擇的,並且堅定地走下去。

  ★感情極簡:不攀附、不將就
  避免所謂的「合群」,放棄無用社交。請記住,人脈不是求來的,而是吸引來的。只有等價的交換,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雖然很殘酷,但這就是真相。

  ★物質極簡:不迷戀、不堆積
  不留戀物質,也不被物質所擾,讓自己的家和心靈永遠處於最簡單、最舒適、最快樂的狀態。

  ★工作極簡:不拖延、不抱怨
  清理掉你的暫存檔,適時地把自己「歸零」,就會不斷追求卓越,在歸零之後再贏得新的成績。

  ★生活極簡:不花俏、不浪費
  少一點物質占有,多一點精神體驗。不害怕錯過什麼,也不擔心失去什麼,才是人生最好的狀態。

名人推薦

  人民日報、新浪讀書、騰訊讀書、搜狐讀書、十點讀書、思想聚焦等媒體聯合力薦!
  總閱讀超過1億次流量!

  壹讀網 李菁 推薦書

作者簡介

*小野

  新世代旅日作家,設計師。
  酷愛日式東方美學與極簡主義,推崇極簡的生活方式,提倡將極簡主義融入日常生活。
  她認為真正有品味、有價值的生活,是在日常繁瑣中集中精力,把真正有價值的事情做到極致。

  作者將帶你重新認識生活的本質,教你審視自己,拋下多餘的執著,不被雜念及物欲拖累,讓心靈獲得解放,擁有自由快樂的人生。

  另出版有《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書寫風格頗受年輕一代讀者好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