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露露和菈菈(2) : 魔法餅乾的秘密

  • 點閱:2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獲日本小學低年級指定課外讀本      低年級適讀誠品童書暢銷排行榜第1名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最高評價一本可以著色的故事讀本,讓你邊看故事,邊畫畫,創造世上獨一無二的故事書。
  森林裡有一個傳說流傳著。在月圓的夜晚,森林的中央有一棵會長出許多餅乾的樹。露露和菈菈很好奇是否真有這棵樹的存在,因此而跑去看。但是經過證實,這個傳說竟然是來自於一隻松鼠……
  因為松鼠蜜朵個性內向,所以他沒有朋友,他想藉由這個傳說吸引更多森林裡的動物來他家。但是這個傳說越傳越嚴重,導致松鼠蜜朵自己無法解決。露露和菈菈知道件事情之後,自願幫蜜朵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傳說中樹會生出大量餅乾,所以露露和菈菈便製作了大量的餅乾,不僅如此,餅乾上還添加了許多漂亮的圖案和動物的名字。經過她們的幫助之下,最後終於讓這個傳說變成真的了。但是松鼠蜜朵也因此告知來到樹下的動物們真正的原因。蜜朵也因為這件事情擁有了許多朋友,不再孤單。
作者簡介
安晝安子  生於日本群馬縣,東海大學文學部日文系畢業。曾於富士電視台卡通「蜜豆公主」等擔任美術設計。現在從事玩具設計。主要作品有「愛抱抱的小孩在哪裡?」(愛麗斯館)、「魔女的魔法屋」(白楊社)、「小島的森林」系列(久方兒童)、「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岩崎書店)。
譯者簡介
蕘合
  出生於高雄市,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曾從事出版編輯事業,目前留日中。譯有《討厭魔法的小魔女》、《魔法餅乾的祕密》等暢銷童書。

1.不可思議的傳說2.松鼠蜜朵3.餅乾果實4.五顏六色的餅乾5.餅乾的包裝6.讓傳說中的樹結出餅乾果實7.蜜朵的朋友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