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快樂就是......(第3集) : 500種表達我愛你的方式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微不足道的日常生活中
  其實都充滿了愛
 
  ★FB粉絲頁超過340萬人﹑IG超過128萬人追蹤,風靡全球!亞馬遜編輯選書!
  ★《快樂就是……》作者麗莎‧史瓦琳&拉夫‧羅拉薩最新作品!
 
  收錄500種表達愛意的方式,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愛都可以無所不在。
 
  依偎在你身邊,再5分鐘就好
  用我的腳,讓你的腳暖活起來
  跟你說喔,這輩子最棒的事就是遇見你
  跟你喝同一杯飲料
  對你眨眨眼示愛
  幫你蓋好被子
  拂掉你臉頰上的東西
  堅持走在外側,幫我擋車
  一塊兒完成畢生的心願
  累了一天,有個燦爛的微笑等待著我
  跟你臉貼臉
  趕著下班,只為了見到你
  電話裡傳來一聲「啵」的吻
 
  本書作者以可愛療癒的插畫與溫暖的語句,描繪500種向你生命中特別的人表達愛意的方式。這些微小又特殊的的片刻,其實都是充滿愛意,一點一滴累積,就成了恆久不變的真愛。

  演員 夏于喬
  圖文作家厭世姬+劇作家簡莉穎
  插畫家 jiajiach + 哈斯本 Yeh

  快樂推薦
 
讀者好評

  超級無敵最可愛的一本書,絕對適合送給你的心上人。──亞馬遜讀者
 
  我女友非常喜歡這本書。她看得小臉都整個亮起來,真棒!──亞馬遜讀者
 
  我們買這本書當成婚禮賓客的簽名本,請大家簽在書裡空白的地方,最後成了值得留念的禮物。──亞馬遜讀者
 
  這本小書非常有趣,裡面描繪的很多事情都是我平常不會特別注意的,但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它改變了我。愛其實無所不在,這本書可以幫助你好好思考並且領會。──亞馬遜讀者
 
  非常可愛的一本書,描繪了許多日常生活中簡單的小事,但從這些小事都感受得到愛。──亞馬遜讀者

作者簡介

麗莎‧史瓦琳(Lisa Swerling)&拉夫‧羅拉薩(Ralph Lazar)

  插畫家夫妻檔。麗莎生於南非開普敦,畢業於牛津大學、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拉夫生於南非約翰尼斯堡,畢業於開普敦大學、倫敦政經學院,從事藝術工作後曾獲得許多重要獎項。
 
  兩人以分享「500則生活的點滴」受到廣大網友喜愛,目前FB粉絲頁超過340萬、IG超過128萬人追蹤,合作出版的書籍迄今已銷售超過100萬冊,翻譯的語言種數超過20種,其中最受歡迎的作品就是《快樂就是…》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