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冰雪奇緣(2) : 外傳小說 : 闇影森林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謎樣的祕密咒語、陰森的超現實惡狼...... 艾莎、安娜、阿克、雪寶 即將踏上一場「面對恐懼」的奇幻旅程! ★美國暢銷書作者,重新詮釋冰雪世界的奇幻歷險 ★全新故事內容,銜接《冰雪奇緣2》的外傳小說 【劇情簡介】 童年的夢魘成為真實的惡魔? 進入暗黑森林,不只是需要勇氣…… 美麗又寧靜的艾倫戴爾王國出現詭異的疫病, 動物毛色白化並昏迷不醒、農作物長白色霉斑等怪異現象…… 艾莎環遊世界的旅程被迫延後,安娜終於有機會擔任姊姊的得力助手。 安娜意外的在城堡密室裡找到一本神祕的魔法書, 立刻吟詠書中的咒語期待能治癒疾病, 沒想到卻讓童年出現在惡夢中的白狼,化為真實的惡魔! 艾莎、安娜一群人帶著勇氣、真誠和愛的強大力量, 企圖阻止白狼毀滅艾倫戴爾王國,展開充滿未知的奇幻之戰! 【本書的魔力】 1.刺激的故事情節:這本小說具有感人的親情、熱血的戰鬥以及神祕解謎等劇情。故事前後呼應、流暢緊湊的敘事手法,帶領讀者進入一場奇幻又真實的冒險,一定要看到最後,可能會戲劇性的扭轉故事! 2.鮮明的角色設定:穩重負責的艾莎、樂觀開朗的安娜、粗曠卻心細的阿克、搞笑又聰明的雪寶、陰森的惡狼、神祕的森林精靈等,清楚刻畫出各個角色的性格,讓每個人物在故事中能各司其職,發揮出自己的特點。 3.栩栩如生的場景:關於季節、動植物、森林、房屋、洞穴等奇幻場景,有細緻的描繪,讓讀者能想像出故事裡的空間感、時間感,並感受觸覺、視覺、聽覺等所帶來的感官刺激。 4.思考主題廣泛:仔細描述每個人所遇到的恐懼與難題,思考人們如何在個人與群體之間,關愛與信任之間,作出最恰當的選擇。 5.享受閱讀的樂趣:緊張懸疑的情節卻有帶點幽默與樂觀、引發著讀者的好奇心,閱讀起來十分過癮,一定可以一章接著一章。 【書籍資訊】 ◎本書關鍵字:姊妹情誼、獨立思考、團隊精神、愛、責任、恐懼、惡夢、創意發想、奇幻歷險、神祕解謎等。 ◎無注音,約十萬字。9歲以上可自行閱讀。 ◎教育議題分類:閱讀素養、家庭教育。 ◎學習領域分類:語文。

作者 卡蜜拉・蓓可(Kamilla Benko) 暢銷書《獨角獸任務》(The Unicorn Quest)三部曲的作者。卡蜜拉兒時堆了一個小女孩的雪人,希望雪人能當她的朋友,沒想到過沒多久,父母告訴她,她真的就快有妹妹了。好在這對姊妹感情融洽,至今仍是好友。印第安納州出身的卡蜜拉,目前在紐約生活,並以兒童書編輯為生。 譯者 亞奇 關渡基督書院畢業。人生的魯蛇、無可救藥的購物狂。生平大志就是靠翻譯吃飯! 個人部落格:anubischu.blogspot.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