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開始喜歡我自己 : 在滿地的碎玻璃中, 慢慢重建一顆勇敢自信的心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因為幼年時期令人疲憊的親子關係,
  導致自我肯定感的低落,
  造成作者渡邊椪一直懷抱著「自我厭惡」的痛苦情緒,努力生活到現在。
  為了擺脫這種狀態,
  她將自己的所思所見及嘗試過的方法仔細地記錄下來,
  畫成這部令人感動的漫畫。
  推薦給所有需要重建自信心的人。

本書特色

  ◎日本累銷30萬冊,令人感動的實錄漫畫!

  曾為兒時之親子關係所苦的漫畫家,用親身經驗告訴你該如何擺脫原生家庭的陰影,重新構築出一顆不易碎的自信心!

作者簡介    

渡部椪 PON  WATANABE

  漫畫家,日本山形縣人,曾榮獲第六屆散文漫畫微型大賽C獎,並開始嶄露頭角。過去曾在二手書店擔任店長,以女性的身分販賣AV等成年男性商品,並將工作經驗畫成喜劇式漫畫《歡迎光臨桃色書店》(晨星出版);其他作品有負責插畫的《月光族的10個煉金術》、《小資夫妻的10個存錢術》(以上由聯經出版);根據自己的瘦身經驗,以細膩有趣的手法描繪的暢銷漫畫《好好生活、慢慢吃就會瘦:1 年實驗證明,減重30 公斤全紀錄》、《好好生活、慢慢吃繼續瘦:再減5公斤,不復胖!》(以上由大田出版)、《首度公開!好好生活、慢慢吃的瘦身筆記術》(暫譯);描繪如何從自己骯髒的房間解脫的作品《告別「無意義的擁有」 房屋自然乾淨術》(台灣角川出版)、《承認自己怕麻煩,房間變得更乾淨》(暫譯);最新系列作品是《試著喊停》(暫譯)、《繼續喊停》(暫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