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黃金人生的入場券

  • 點閱:2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黃金人生的入場券》Let`s Golden Ticket 這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邀請, 接受它! 你的人生將從此不一樣!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4.5顆星高度好評! ●王 琳【太陽星國際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 李家同【暨南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教授】 李欣頻【名作家】 吳滋懿【流行文化作家】 侯友宜【內政部警政署署長】 洪 蘭【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所所長】 洪繡巒【以人為先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柯志恩【淡江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教授兼所長】 胡志強【台中市市長】 郝廣才【格林文化發行人】 孫 越【終身義工】 徐燦瑄【紀伊國屋書店副總經理】 黃明堅【名作家】 彭樹君【作家‧自由時報花編副刊主編】 彭懷真【東海大學社會工作系副教授】 喻小敏【博客來圖書部經理】 黑幼龍【卡內基訓練負責人】 張德芬【身心靈作家‧前台視主播】 詹雅蘭【作家‧漂亮家居特刊主編】 廖輝英【名作家】 劉中薇【作家】 盧蘇偉【板橋法院少年保護官】 謝伯宗【大智通文化行銷(股)公司總經理】 韓良憶【名作家】 20位各界名人一致感動推薦! 一個深陷在自己過往中的男子,一連串生命中的打擊和挫折,在在消磨了他的自信,讓他再也看不清任何的可能性,甚至那些就近在眼前的生命禮物,連唯一的感情依靠──他的未婚妻瑪麗──也在兩人大吵一架後離奇的失蹤了。 直到四十天後,遭受車禍重傷、生命垂危的瑪麗才終於被尋獲,到底這四十天裡瑪麗發生了什麼事?『翻開我的外套,』瑪麗虛弱的說:『口袋裡有一個信封。不要打開,把信封帶到遊樂園,你知道,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遊樂園。』 他疑惑的從瑪麗的外套口袋裡拿出了那個謎樣的信封,為了解開未婚妻車禍之謎,他決定前往那座廢棄的遊樂園一探究竟。但他不知道的是,從他踏進大門入口的那一刻起,一個即將改變他生命的魔法奇蹟正在前方等著他…… 這是一則關於失落、愛與救贖的動人寓言,作者伯查德透過主角宛如魔法般的奇遇,告訴我們可以如何學習、成長與改變。現在,就請接受這張通往黃金人生的入場券,重新體驗生命中永恆的價值,打開無限可能的希望之門!

作者介紹 布蘭登.伯查德 (Brendon Burchard) 布蘭登‧伯查德是一位人生教練、領導技巧的演講者,以及企業革新的管理顧問。他的客戶包括eBay、Levis牛仔褲等財星五百大公司,也包括大學、非營利機構,以及美國境內數以千計的研討會。除此之外,伯查德亦是ABC世界新聞、歐普拉脫口秀等電視和廣播節目的常客,並擔任數家非營利機構的義工。 布蘭登.伯查德 (Brendon Burchard) 布蘭登‧伯查德是一位人生教練、領導技巧的演講者,以及企業革新的管理顧問。他的客戶包括eBay、Levis牛仔褲等財星五百大公司,也包括大學、非營利機構,以及美國境內數以千計的研討會。除此之外,伯查德亦是ABC世界新聞、歐普拉脫口秀等電視和廣播節目的常客,並擔任數家非營利機構的義工。 譯者介紹 郭怜利 專職SOHO──行銷&文字的專業狂熱份子。投身於熱愛的廣告文案、創意企劃、專案顧問、媒體專題、商品行銷、書籍企劃撰寫、書籍翻譯、口譯等戰場,服務各大品牌以及知名媒體,企劃撰寫多本暢銷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