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送給冬天的新尾巴

  • 點閱:1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孩子擁有「愛」、擁有「知」,即使未來變動再劇烈,孩子都能「用愛改變世界」。1.《愛的故事‧知識繪本》一套10本,將以真實的動物故事,觸發情感連結;以多元豐富的解說,建構孩子的知識城堡。2.各界專家齊力推薦:方素珍‧胡妙芬‧陳麗雲‧郭祥廈小海豚被捕蟹籠的繩子纏住尾巴,受傷嚴重的牠,經過搶救、照料,終於活了下來,動物保育員為牠取名「冬天」,期盼牠展開美好的新生活!但冬天的尾巴因潰爛而被切除,導致游泳不便、脊椎變形,直到牠獲得一個量身打造的新尾巴,又能自在的游泳了!一起認識海豚、探索海洋,尊重生命的可貴!◆專業推薦1.兒童文學作家 方素珍2.兒童科普作家 胡妙芬3.資深語文教師 陳麗雲4.鯨豚救援專家 郭祥廈◆融入12年國教課程綱要─108課綱重要議題1.生命2.科技3.環境4.海洋5.閱讀素養◆6歲以下適合親子共讀;7歲以上可以自行閱讀◆鯨豚救援專家 郭祥廈 審定

潘美慧從小就喜歡科學,後來,又讀了生物學系。從事兒童科學雜誌總編輯工作十幾年,不管是兒童或幼兒喜歡的科學題目,或是不喜歡的科學議題,全都報導過。現在,想把儲存在腦海中,一些非常受小朋友喜愛的科學議題找出來,將這些有趣、有用、有意義的題目寫成書,介紹給喜歡科學的小朋友。繪者簡介Frank Ho原本是新聞攝影師,採訪過各式各樣有趣的人事物。改拿畫筆之後,對於如何用圖像來說故事,有自己獨特的觀點和美感,希望小讀者們會喜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